•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试驾第七代凯美瑞旗舰版与凯美瑞·骏瑞

2013-01-08 10:25:25 中新网

   其实,广汽丰田推出的是一门三杰: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车系。只不过是混合动力版还没上市,因此,我们就专门试驾了旗舰版的凯美瑞和主打运动牌的凯美瑞·骏瑞。第七代凯美瑞与上代相比,变化较大,首先在外观方面就加多一些个性化的和更加时尚的元素,而在动力、车内空间和刹车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不仅如此,主打运动的骏瑞在动力输出和悬挂调校方面更加适应了运动一族的需求。

    更加时尚个性

   第七代凯美瑞还是沿袭了原款的大气,惹眼,只不过更加时尚个性。车头采用宽泛的梯形中网、简洁的无切线四边形晶钻大灯,以及饱满的车头,再搭配凸显稳重感的车身比例,使得前脸更加大气,相比美版多了不少商务味道。同时,楔形的车身设计、S形的车门截面加上向外微微延展的裙边、大尺寸轮圈等,又为新车带来一股动感气息,在气宇轩昂之中透出一股冷峻和锐气。

   主打运动的凯美瑞·骏瑞在保留凯美瑞精细、大气特质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专业的运动化设计。鲜明的X形前脸设计,有剑拔弩张之气势。独特的黑色网络中网格栅,上翘的镀铬饰条,令加大设计的丰田徽标立体感强烈,动感十足。

    越发精致养眼

   内饰最吸引人的是3D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浮雕字体,信息读取一目了然,白色光源在晚上养眼且舒适。而多功能高级四辐方向盘不仅提供了四向调节功能,还具备方向盘自动复位功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便捷。运动版骏瑞与旗舰版内饰整体上差不多,更加个性化的基因变化在于,多了运动型自发光多功能仪表盘、3辐方向盘、金属型刹车板和油门踏板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骏瑞在方向盘上还配备了换挡拨片,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就能迅速换挡。运动舒适两相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