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收费站前突变车道 警察一查是酒驾

2013-01-08 10:17:33 中新网

   看到前方有交警执勤,一辆黑色轿车在驶入三桥收费站时突然变更车道,可最终还是难逃检查。原来是司机酒后驾车,担心被交警发现,这才试图躲避。昨日,在三桥高速大队接受处罚后,司机异常懊恼,从现在到过年他是无法再开车了。这名酒驾司机姓陈,当时驾驶一辆牌号为皖AC9L**的小轿车途经长江三桥收费站,可就在临近6号收费通道时,轿车突然变道转向8号收费通道。陈某的异常举动并没有逃过正在执勤的三桥高速大队李晓捷警官的眼睛,李警官迅速上前拦下了这辆车。陈某摇下车窗后,李警官发现陈某满头大汗,神情紧张且眼睛发红,车内还有一股酒味。随后,李警官对其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属于饮酒后驾驶。据陈某介绍,他之前在张家港办事,并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四个人喝了一瓶白酒,他喝3两左右,之后在宾馆休息了6个小时,这才驾车上路准备往合肥赶。“我走的都是高速公路,不担心被交警查到,哪知到了三桥收费站,发现交警在查车就赶紧变道了。”陈某说,没想到还是没逃掉。最终,交警依法对陈某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

    (蔡斌 郭一鹏)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