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吉利副总裁:帝豪EC7后年将出新一代产品

2012-12-31 14:28:49 中新网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和吉利汽车公关总监杨学良近日向记者透露,帝豪热销车型EC7明年将进行改款,而在后年底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产品。

   记者:帝豪品牌在短短三年销量突破30万辆后,对整个吉利汽车的体系建设带来哪些影响和改变?

   冯擎峰:首先改变的是吉利的一个体系,所谓实际上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当中,用体系的保障是最重要的,所以说我们通过EC7的产品,一个是会改变我们的销售体系和服务体系,让销售体系和服务体系都有所升级,我们会引来更优秀的经销商,更优秀的服务商,让这些优秀的人来为我们服务,为消费者服务。

   当然最大体系改变是配套体系的改变,这种配套体系的改变将会成为我们开发出好产品一个有力的保障。

    记者:帝豪后续的产品怎么规划?价格会不会变?

   冯擎峰:我们EC7做了几个车型的规划,会做前脸和内饰的改变。做几个提升,比如动力总成的提升,1.3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还有配置和安全方面做一些提升。

   第二做一些全新的EC7,这个提升以后,满足新的C-NCAP五星,我们在底盘车身方面还要再做很多的努力和工作,这个提升比较大一些。但EC7、EC8市场定位不会改变,也就是说虽然做了改款,但是消费人群不会改变。

    记者: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出来?价格会不会变?

   冯擎峰:改款车是明年底,全新二代是后年底。价格保持原来的价格,第二代希望性能和品质得到提升。

    记者:产能发展怎么样?

   冯擎峰:宁波杭州湾基地一期是12万的产能,稍微改造可以达到22万,不用大规模的改造,做一些设备和提升就可以达到22万是非常容易的。现在已经在规划把它提升到22万的产能。

   杨学良:在生产帝豪EC7的慈溪基地外还有宁波北仑基地,北仑现在是出口为主的,因为现在出口比较大,一个月5000辆,销量也还会继续提升,所以慈溪基地是生产EC7。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