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9月巴黎车展发布 铃木新吉姆尼官图发布

2012-07-02 14:34:09 中新网
   铃木吉姆尼将在2014年推出换代车型,在此之前,改款车型的加入,将为现款车型注入一股新鲜剂。并且,改款车型将会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改款吉姆尼官图发布

改款吉姆尼前脸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改款车型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方面: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以及单独设计的镀铬中网,同时,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梯形黑色网格风格。

新车将于9月亮相

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动力方面,新款吉姆尼依旧搭载的是1.3L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增至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18牛米。分别比现款增加3马力、8牛米。传动方面,继续搭载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动力有小提升

  据了解,改款吉姆尼将会在今年秋季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随之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同步推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之后的报道。(编译/汽车点评网王晨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