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逸致精英多功能版下线 再创7座高性价比

2012-05-25 10:06:59

   4月16日,逸致精英多功能版正式下线,售价为16.98元,预计5月将能全国到店。与此同时,逸致的其他车型也进行了强化,增添了中央扶手等配置。随着此版本的下线,逸致车型数量已达到11款,比起其他竞争,逸致拥有更多的选择性。特别是在7座家庭用车的领域,逸致精英多功能版降低了7座车的入门级别,大大提升了7座车的性价比,让更多喜欢逸致的消费者享受到大空间多用途的用车生活。

   作为一款FUV时尚多功能车型,精英多功能版依然保持着逸致应有的大空间、绿色能效、顶级丰富安全配置的车型优势。而7座版在此基础上还能适应更多的出行与用车场合。

    32种座椅组合+20多个储物空间,大小空间都能充分利用

   逸致精英多功能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增添了第三排的座椅,使得座椅数量达到7个。逸致精英多功能版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因为每个座椅都能实现单独的调节,所以逸致的座椅组合数能达到32种之多。若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逸致的后排空间将达到1665L的容积。由于放倒后,座椅能形成一个宽大的平面,所以这1665L可以说是实用空间,而不是一些车型标榜的纯粹的量度大空间。

   空间的利用除了大空间的优秀表现外,小空间的合理设计也是必须考虑到的。逸致精英多功能版的储物空间达到20多个,如第二排地台的隐藏储物格、前排两个大手套箱等等,大大方便了一些零碎物品的放置。无论是大空间还是小空间,逸致精英多功能版也与逸致其他型号一样,实现了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

    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绿色能效的动力输出

   逸致精英多功能版为1.8L排量车型,其搭载了带有双VVT-i技术和ACIS谐振进气控制系统的发动机,双VVT-i技术通过电脑的计算智能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以达到提升燃油效率的作用。ACIS谐振进气控制系统能通过进气歧管的长度改变,调节进气惯性,提升进气效率,让气缸内的空气更为充沛和稳定。此外,精英多功能版还配有了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车主只需在此提示下驾驶,便可轻松节省油耗。

   与该发动机配合是技术成熟稳定的CVT无级变速器。由于CVT没有明显的档位变化,所以其传动比是以线性的形式来呈现,并且没有顿挫感,驾驶起来相当的平顺。逸致精英多功能版的铂金动力组合不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还能有效降低油耗减少废气的排放,实现了绿色能效的动力输出。

    VSC+TRC+HAC与膝部气囊+侧气囊等都有配置,主被动安全依然全面领先

   逸致的安全配置在同级的家用多功能车中可谓相当有诚意,作为新成员的精英多功能版同样也不例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逸致精英多功能版不仅配有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还装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被动方面,精英多功能版除了配置上一般车型都有的前排气囊外,膝部气囊、侧气囊也同样配上了。在被动安全同样起到很大保护作用的安全带,逸致精英多功能版也做得非常到位,连第三排座椅都附上,让乘坐在每个座椅的成员都拥有最大的保障。

    多款型号得到强化,配置增多不加价

   在精英多功能版下线的同期,逸致的其他车型也给予大家很大的惊喜,而这个惊喜就是增添了呼声很高的中央扶手。舒适版以上车型,逸致将配置前排中央扶手,而且没有加价,这也就是说购买逸致将得到更多的优惠。此外,逸致全系将能选装丰田纯正的儿童座椅,这不仅再进一步提升逸致的安全等级而且还特别适合有小孩或将有小孩的家庭的使用。

   逸致精英多功能版的下线,意味着7座的入门级别的下调,同时也预兆着将有更多喜欢7座版车型的消费者享受到逸致的驾乘乐趣。精英多功能版16.98万的高性价比售价,将能吸引更多的家庭用户使用。(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海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