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灵活大空间与绿色能效 逸致完美实现

2012-05-25 10:06:03

   多功能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不仅是外观给人的巨大感,同时在车内也能给予人一种宽敞舒适的感觉,无论是乘坐或者是载物,都十分方便。多功能车的“大”除了表现在空间上外,在油耗上也有它“大”的一面。当今油耗破8,降7基本无望,巨大的油量损耗值让不少喜欢多功能车的人士感到相当大的购买与养护压力。然而不少车企早已洞悉社会发展趋势,纷纷在早前推出多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它们不仅在空间上有很好的表现,同时在油耗的控制上也表现突出,如:途安、马5、逍客、逸致等,由于前几款车的上市时间较早,大家对他们也比较熟悉,所以就不再累赘向大家介绍了,而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上市接近1年的新多功能车型——逸致,一款将灵活大空间与绿色能效完美结合的车型。

    32种座椅组合+23个储物空间,逸致的大小空间都能得以充分利用

   逸致拥有比凯美瑞还长的2780mm超长轴距,其每个座椅都能实现单独的调节,7座版的逸致通过座椅的变换能实现6个基本组合模式和32种座椅组合,若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行李箱便可形成一个规整的平台,其空间还能达到1665L,如帐篷、高尔夫球杆、自行车等都能轻易摆放。小空间方面,逸致还拥有多达23个储物空间,其中前排副驾的座椅小托盘、第一排座椅后背的小桌板、第二排地台的隐藏式储物格等,这些不仅让逸致的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同时还大大方便了乘坐者对物品的放置。

    CVT+双VVT-i铂金动力组合、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等,尽显绿色能效

   大空间不一定意味着大油耗,对于逸致,它既有宽大的车身设计,同时还能实现动力的绿色输出。动力的核心莫过于是发动机,逸致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双VVT-i技术,即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能通过电脑的计算,控制进排气门的闭合,让燃油在气缸内得到充分的燃烧。此外,1.8L车型的发动机皆配置了ACIS谐振式可变进气系统,通过进气管道长度的改变,实现动力的合理输出,改善油耗和排放质量。

   与发动机共同组合成铂金动力系统的另一成员就是CVT无级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除了结合了手动变速箱节油优势与自动变速箱轻松变档优势之外,同时还拥有自身的一些特色。由于逸致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没有明显的档位设计,故在自动换挡时没有一丝的顿挫感。同时亦得益于其无档位的设计,逸致能实现较好的传动比,不会造成动力的过多浪费。

   再配合上仪表盘上的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不仅能让车主培养起良好的驾驶习惯,同时也能实现动力能效的绿色输出。

   虽然油价破8不是近日的头条,但油价却是车主们永远的话题,对于已有家庭的人士来说,爱车大空间的实用性固然重要,但占据养车成本比例越来越高的油价同样也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而逸致不仅能实现空间的灵活利用,同时还能让动力系统起到绿色能效的作用。在当今油价只涨不降的现实面前,凭借着大空间与良好油耗经济性优势的逸致,相信其将越来越受众多家庭人士的喜爱。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海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