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龙年闰四月幸福季 有逸致更完美

2012-05-25 09:50:28

   步入五月,迎来我国农历纪年上的“闰四月”,今年又恰逢“龙年双春兼闰月”,依照民俗“宜嫁娶”的传统,许多情侣会选择在这个特别的年月喜结连理、组织新家。对于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讲,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庭用车选择尤为重要,它既要满足婚后家庭、工作的出行需求,又要考虑未来有了孩子之后,多成员家庭的综合用车需求。

   对于这种均衡而周全的家庭用车追求,广汽丰田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合了“轿车、MPV与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一车多能、宜商宜家,无疑是理想的选择。据了解,逸致所具备的“城市SUV时尚动感外观和高安全、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以及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过人的用车价值,足以满足家庭现在以及未来综合的用车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

    百变大空间装载更多惊喜

   显然,组织新家庭确实令人喜悦和期待,但是新房子的装修、家具的置办、亲家之间的往来等筹办工作,也往往带来一些烦恼,这个时候,一辆能够应对综合用车情况的多功能车,无疑将成为新家庭的“头号助手”。

   在房子装修或家居置办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大空间的爱车随行,就少了随心所欲尽情选购的乐趣。这时候,逸致的大空间就派上用场了。首先,逸致的轴距长达2780mm,这个超越市场上不少家用MPV的轴距营造出逸致出色的内部空间;并且,无论是五座还是七座的逸致,其独立座椅可以进行一键式平稳放倒,当放倒第三排,行李箱空间可达924L,若空间还不够用,放倒第二、三排全部座椅,则达到1665L的乘载空间。更令人惊喜的是,该1665L的乘载空间平台,是完全平整的,无论是放置不规则大型物体,还是小型物品,都相当理想。

   记者从即将结婚的车主袁先生那里了解到,在装修新房时,喜欢喝茶的他就经常开着逸致,到周边城市寻找一些特别的茶桌、椅子等家具,最后选中一个根雕茶桌后,有如获至宝之感,“当时,由于不是在同一城市,卖场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但我丝毫不用担心如何将这个茶桌带回家,”袁先生一边说一边向记者做示范,“我只要把逸致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形成一个超大行李箱,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那天我和老婆还买了客厅地毯、挂画等,都全部装进逸致的行李箱,一路感觉轻松欢快!”而一对准备在五月份结婚的情侣,接受采访时,他们对逸致的车内空间深表认可:“结婚后我打算将岳父岳母接过来一起住,我们开的是1.8L排量七座逸致,四人出行空间感觉宽松,就算以后有了小孩,更多人出行时婴儿推车、大件玩具等都可以放在后尾箱,空间绰绰有余,很方便。”显然,逸致的百变大空间能够让新家庭更加从容轻松地筹备和应对憧憬中的美好生活。

    外观时尚乘坐舒适体贴家人

   对于当下追求生活品质的新家庭来说,房子是每日回归的港湾,无疑会设计得更加舒适、品味十足。而作为出行的重要工具,家庭用车也体现着车主的品味和生活理念。

   作为一款集合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的多功能车,逸致外型并不像MPV那样方正臃肿,而是保持了SUV的动感时尚,并且拥有自身的特色风格。前脸饱和圆润,镀铬进气格栅呼应两边的精美菱形大灯,高级感油然而生。侧身那一条流畅上扬的腰线,不仅在功能上将逸致分成“载人”与“载物”两区,并且在视觉上,勾勒出灵动的线条,平添几分时尚感。在街上跑起来的时候,逸致的这种整体设计,能够让人联想到车里面乘坐的驾驶者大气而又富有品味的气质。

   品味当与品质相生,才能更加完美。汽车乘坐要有舒适的品质感,这对每个开启新生活的家庭来说,至关重要。在这一方面,逸致考虑得非常全面。首先,逸致的座椅设计秉承人体工学理念,采用运动化座椅,具有优越的包裹性,内部的S型弹簧可以对腰部提供有效支撑,有效降低疲惫感。此外,每个座椅可独立调式,能自由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两排椅背之间的距离最大可达975mm,确保了腿部空间的伸展。除了座椅之外,在行驶过程中,乘坐员均会感觉到平稳、舒适,这得益于逸致的悬挂调校得软硬适,吸震细腻。并且“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无极变速能够使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再加上逸致的底盘度度适中,并不像SUV那样高,更加方便家里老人小孩上下车。“爸爸妈妈坐过我这款新买的逸致之后,感觉上下车方便,乘坐起来舒适,不颠簸,非常体贴老人家!”同样快要结婚的伍先生这样向记者透露,他还打算结婚后把爸妈接到城里来一起住。对于新婚夫妇,组织新家庭,是人生新的开始,生活不仅要保持多彩,而且许多人会更加珍惜与亲人的团聚,逸致所带来的高品质乘坐舒适感,能让亲友相聚倍添惬意。

    低油耗高安全出行省心无忧

   在物价不断上涨、油价更是以“破8”之势席卷而来的今天,如何降低用车油耗,更加精打细算的轻松过日子,成为不少家庭“难念的经”,也是新人首要面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第一道题。在家庭用车成本上,逸致的低油耗一举击破这道难题,让车主出行省心省力。

   众所周知,驾驶习惯对油耗高低有不可忽视的影响。但其实许多车主对良好的驾驶习惯常有误解。而逸致的ECO节油显示系统,则通过柱状的显示系统和指示灯,帮助车主认识到自身的驾驶习惯是否确实降低油耗,以便养成节油驾驶的习惯。同时,逸致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能够在技术上将油耗降下来。据了解,双VVT-i发动机,以行车电脑对进、排气阀门进行智能控制和高效调节,可提高进气效率,获得更高燃油效率,确保燃油经济性的改善。“为了我们的新家,我想要在事业上好好打拼,逸致的油耗确实令我惊喜,让我可以放心在生意上多跑几趟,拿下更多业绩!”打算在今年五月底结婚的于先生,对逸致的油耗表现,深表满意。根据数据显示,逸致2.0L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7L/100km,远远领先于同排量车型的油耗表现。

   对于即将新婚的年轻人来说,婚后的家庭用车上,除了用车成本需要长远考虑,行车安全更是要有长远的保障,以便给家人带来最安心的出行。在这一方面,逸致的安全配置价值含量极高:逸致全系标配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上,逸致全系均标配驾驶席和副驾驶的空气囊,以及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这种高安全配置,让逸致车主肖先生青睐有加:“当时,买车的时候,我就考虑到将来家里有了小孩,除了车内空间宽敞、节油之外,逸致安全配置很高,这给我们一家人带来安心的出行保障。”据悉,逸致全系标配了“ISO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安全锁”,确保儿童行车安全,其安全防护配置之高,可见一斑。

   可以说,在弥漫着甜蜜温馨的“闰四月”,和心爱的人一起,以逸致这样一款具有过人优势的时尚多功能车,开启新家庭生活的幸福之旅,将会更加温馨完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海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