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美国安全机构着手调查取证菲斯克汽车着火原因

2012-05-22 16:09:28 中国新闻网

   根据英国《路透社》21日报道,报道美国安全调查机构正在调查位于美国德州的一件火灾事故,此次事故损坏了三辆汽车,其中有一辆菲斯克生产的豪华电动车。据称,没有人在此次火灾事故中受伤。

   发生火灾的汽车厂房位于美国德州的一个地区,在那停放了一辆价值超过10万美金的豪华菲斯克汽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派出调查组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但至今仍然没有给出事故发生的原因。

   面对此次汽车被烧毁的事件,菲斯克公司也无法立刻给出相关评论。经相关部门初步调查发现,车本身的锂电池完好无损。这就表明本次事件与电池无关,但有可能因为电源的操作不当所引起的。就在去年的12月份,菲克斯公司因为电池存在缺陷可能引发火灾从而召回了239辆Karma汽车。菲斯克在未来数月当中将面临汽车所用电池的调查。

   就在去年,因为通用汽车旗下的的VOLT因为电池问题而起火之后,美国相关调查部门便把电动汽车的电池作为重点调查项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