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贴身关怀 按摩座椅等4类窝心配置车型推荐

2012-03-01 15:05:01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厂商竞争的激烈以及消费者的成熟,配置的高低成为人们购车时考虑的重点。在对比一些主流配置之余,也许我们会忽略一些并非主流,但又很实用很贴心的配置,这些配置中,有些是以往只在高端车型上出现,如按摩座椅、后排电加热座椅;而有些配置成本不高吗,但出于成本考虑,经常会被厂商舍弃,如风冷手套箱;还有些对于我们长途出行非常有帮助,如后排三独立座椅。它们的共通点是实用性好,但不容易为我们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有哪些车型装有这些窝心的配置。

贴身关怀 按摩座椅等4类窝心配置车型推荐
    按摩座椅

    通常来说,按摩座椅只会在那些高端豪华车上出现,并且一般都是为后排的老板们预备的。但是在20万元级别的家用中高级轿车上,我们已经能够见到这个配置。东风标致508为其旗舰型的驾驶员座椅配备了该项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位于驾驶员座椅靠背腰部的气囊反复充气放气,达到按摩效果,相对来说功能较为简单,但对于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还是有一定帮助。

   雷诺纬度的旗舰版同样为驾驶员座椅配备了按摩功能,相对于508来说,纬度的按摩功能更为强大,不仅有三个按摩区域,同时还可以调节按摩力度,功能之强大直逼百万元级别豪车上的按摩功能。新君越的2.0T和3.0L的旗舰版也配备有按摩座椅,并且是前排两座椅都具备该项功能,它的工作原理和508相同,也只能针对腰部进行按摩。

    东风标致508

  标致508是东风标致首款中型车。  外观方面, 东风标致508汲取了5 bypeugeot概念车的设计,外观简约、纯粹。由于定位于成功的中青年消费群体,508的外观设计总体偏向成熟,并具有高度的识别性。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8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系,从空间布局来看,前排由“T”字形中控台分割两端,使驾驶者与乘客拥有两个独立的乘坐空间;组合仪表、中控台、出风口等诸多内饰细节上通过镀铬、黑色钢琴漆等处理,配以真皮内饰,颇有豪华感。

  雷诺纬度

  纬度诞生自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D平台,与国内热销的天籁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在外观方面,纬度在保留雷诺品牌基因的同时更偏向大气与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将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内饰部分,雷诺纬度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更兼具豪华感。为了体现豪华的特质以及针对商务客户的风格,顶配的纬度将镀铬的门把手、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作为标准配置,品质和高端感突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新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现代美感,独创SWEEPSPEAR弧光曲棱车身特征线,灵动飘逸。源自豪华游艇的360°环抱一体式内舱设计,浑然天成,营造极致广阔的舒展心境,尽显流畅、精致的内饰设计主题。

  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别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除了营造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红外线遥控器等,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也为高端公商务用户提供独有后排尊享。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