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款路虎揽胜Grand Evoque或2015年上市

2011-12-06 14:28:25 新浪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路虎汽车计划将推出尺寸更大的揽胜极光,这款GrandEvoque车型的问世将有助于路虎品牌小型车的增长,提升客户对路虎品牌的喜爱。

新款路虎揽胜Grand Evoque新款路虎揽胜Grand Evoque

   据路虎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定位在一个特殊的细分市场,该车型销量更高,并且拥有更高的盈利能力。由于宝马X系列车型和奥迪Q系列车型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为路虎汽车拓宽其产品线提供了信心。正是出次考虑,路虎汽车还决定推出一款全新定位在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揽胜Sport之间的产品。

   在价格定位方面,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旗舰车型售价为4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5万元),而路虎揽胜Sport的起售价为5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4.34万元)。因此,新款路虎揽胜GrandEvoque的价格区间为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58万元)到5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4.34万元)之间。

    据报道,路虎揽胜GrandEvoque将会采用同路虎揽胜极光相同的LR-MS车身结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腿部空间。在外形设计方面,路虎揽胜GrandEvoque在继承原有车型的设计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与众不同和有特点的设计,更好地与其他车型进行了区分。

   在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揽胜GrandEvoque的轴距较路虎揽胜极光拉长了300mm,其中150mm增加在了车身前排,剩余的150mm增加在了后悬和后排空间上。路虎汽车可能将会为揽胜GrandEvoque推出第三排座椅,这一独特的亮点将会吸引到更多路虎中端市场客户的购买欲。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路虎揽胜GrandEvoque预计将搭载1.8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170马力。而柴油版车型的升功率达到了133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路虎揽胜GrandEvoque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为了达到更好的节油效果,新款车型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的车身材料。按照规划,新款路虎揽胜GrandEvoque将会在2015年上市。届时,这款车型将会在路虎位于英国利物浦附近的Halewood(哈利伍德)工厂投产,该工厂还生产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神行者等车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