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幕 200辆展车参展

2011-11-01 14:33:17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31日,为期7天,以“行者之巅、品位之源”为主题的2011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约拉开了帷幕。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展会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届。

  与前两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共计33个品牌近200辆展车参加本届展会。在参展品牌中,既有阿斯顿·马丁、宾利、光冈、世爵、 法拉利玛莎拉蒂、凯佰赫等超豪华汽车,也有奔驰、smart、AMG、宝马、mini、雷克萨斯丰田讴歌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现代起亚英菲尼迪克莱斯勒大众道奇双龙斯巴鲁、Jeep、三菱欧宝、福等国际知名品牌汽车。其中英菲尼迪以及奔驰都是全系车辆参加本次展会。

新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S将在车展亮相

  在本届展会上,新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和新款阿斯顿·马丁Virage两款新车进行首发。此外,改装车成为展会一大看点。南星行改装加长路虎车、中欧奔驰房车、上喆奔驰改装车等都将吸引观众的目光。

  据统计,在本届展会上预订车辆,各品牌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阿斯顿马丁都有优惠大礼包赠送,斯巴鲁2010款力狮优惠现金3-4万;翼豹优惠现金5-6万。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真诚地服务于广大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使他们有机会集中亲眼目睹和了解当今世界汽车最新、最具代表性的成果和发展趋势,享受汽车及汽车文化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今年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十周年,为此,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于展会开幕当日举办“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研讨会——纪念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十周年”。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中国首任驻世界贸易组织大使孙振宇、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等嘉宾在研讨会做了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