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荣威350车主选车真言 安全是回家最短的路

2011-10-26 09:52:14 易车网

   现代城市越来越拥挤,房价越来越高,不少人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工作在内环,住在郊区,而汽车则成了这一族群首选的代步工具,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势头由此也愈演愈烈,庞大的需求市场导致了国内汽车企业的高速发展,各类车型层出不穷,选一款怎样的汽车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难题。今天我们的主人公郑先生就是工作在市区,住在郊区,他在选车方面颇有心得,一起来听听他的选车历程吧。

   郑先生称,跟太太结婚时就决定把婚房买在郊区,一来房价低,同样的价格能买到更好的房子;二来环境比较好,远离了高楼林立与城市喧闹,还有足够的绿化活动空间。郑先生是从事IT行业的,喜欢简明扼要。他打趣的说,汽车无非就是四个轮子+几张沙发,不需要在上面附加太多无谓的东西,安全性能是1,其他的都是0,如果没有1作为立足,再多的0也都是无用的。众所周知,从事IT行业的人士一般都与“加班”脱不了干系,郑先生也是如此。他说,每天下班时,心里的想法就是赶快回到家,吃上太太做的晚餐,然后洗个热水澡,好好的休息一下。虽然路途比较远,但是郑先生一直有着这样的理念——“安全是回家最短的路”,除了小心谨慎的驾车外,汽车的安全性能尤为重要。
    郑先生最初圈定了荣威350悦动凯越三款车。在经过了反复的对比、试驾后,认为有着英伦车血统的荣威350在品质上更为稳扎稳打,便与太太一起拍板,决定就选荣威350了。

    筋骨够硬 “双五星”值得信赖

   接触到荣威350,首先就被它的双五星安全标准所折服了!郑先生称,荣威350在C-NCAP碰撞试验中五星成绩仅仅是安全性能表现的冰山一角,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还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比如,碰撞测试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对车身结构的考验。上海汽车的工程师们根据实际交通事故发生的状况,设计了由高刚性材料构成的全新车身支架;再结合四门防撞梁的运用与前后舱梁架加设的风箱结构,使得车辆即使在高速碰撞时也能充分地缓冲吸能量,从而令车内乘员获得最妥帖的安全保护。

   双五星安全,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最为贴心的防护。

    主被动安全双管齐下  来自荣威350的“安全感”很贴心

   当然了,汽车不是拿来“撞”的!郑先生也认为,汽车是移动的卧室,安心舒适不仅仅体现在真皮座椅、空调、音响这些方面,更重要的是能给予乘驾者“安全感”。

   “荣威350对乘员的保护是相当周到!”郑先生对荣威350的被动安全赞不绝口,“荣威350在细节之处的表现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贴心”。的确如此,荣威独有的SRS10功能安全气囊配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程度上降低乘员可能受到的伤害。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碰撞时自动解锁断油系统、转向管柱膝部保护、防潜滑高强骨架座椅等配置的运用不仅为荣威350赢得全方位安全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C-NCAP测试中更是能获取相应的加分。

   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配备了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可以在险情发生前及时采取措施来自行避免,将事故消于无形之中。配合传统的ABS系统,既能最大程度提高行车安全性能,又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可以说一举两得。郑先生所购得讯豪版上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与国内同级车相比,荣威350如此丰富的安全配置实属少有。

    为全家选车  baby in car更安心

   郑先生说,在选车时就认识到,这是为全家买的车,因此充分考虑了全家人的需求,包括即将来到的“下一代”。而最终打动郑先生的,也是荣威350对儿童安全所做的努力。    

   荣威350考虑到了“拖家带口”的消费群体,特地安排了几项针对BABY的安全配置。比如三点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标准锚固装置,可以配合儿童座椅的使用,有效降低0-4岁儿童的事故伤亡率达22%;车门处设置的儿童安全锁,可以防止好动的儿童无意中打开车门从而造成的意外伤害;安全气囊的锁止功能,能够避免气囊一旦启动时对儿童身体造成的冲击伤害……诸如此类防护措施可以让BABY们在车内获得更多的安全保障。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了解到儿童安全座椅国家强制性标准从7月1日已正式实行,而荣威350无疑快人一步了,郑先生也认为自己选择荣威350是有先见之明的。

   在采访结束后,正值下班高峰时段,我们在路途中也猛然发现,道路上的车辆真的是越来越多了,每扇车窗后的人都是急盼着回家的,或许每个人的路途有长有短,但是行车安全依然是我们无法忽视的重要环节,相信选择荣威350这一“安全先锋”的护航,回家的路一定是最“短”的!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