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让车关爱车主 让课堂丰富生活

2011-10-24 11:07:45 新浪汽车




  天高水长,阳光媚耀

  徜徉青山,如临人间仙境

  迂回在峡谷坚硬腹地

  激流剪碎翠叶万花

  直泻击落玉珠网撒

  心跳声、尖叫声,声声有刺激

  欢呼声、嬉笑声,声声唤精彩

  飞水三千,快乐万丈

  清凉一夏,让快乐随我们前行

  ——汽丰田长沙协力会

  这是一汽丰田长沙协力会组织爱车养护课堂的活动引言,长沙地区4家一汽丰田经销店的70名RAV4车主将在体验漂流、帐篷野营、”偷”西瓜的乐趣中学习爱车养护知识,都市忙碌的人在娱乐休闲中减压,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其乐无穷。

  不只长沙,全国10地协力会爱车养护课堂将以不同的主题陆续展开,为车主送上精彩纷呈的用车生活。爱车养护课堂本是一汽丰田售后领域的特色服务项目,主要通过车辆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和常见故障判断处理等理论知识的传授,为客户送去日常的关爱。自2003年诞生以来,爱车养护课堂走过了7个春秋,历经多次变革和提升。如今的爱车养护课堂,形式多元、寓教于乐,已经从一个常态的服务项目变成一个与客户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

  2009年,大连的沙雕比赛、深圳的卡丁车挑战赛、苏州的茶艺体验,一汽丰田地区协力会联合当地经销商主办的爱车养护课堂给车主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今年5月,一汽丰田在全国350家经销店举办了“爱车、爱家、爱生活”的体验活动,爱车讲堂、车间参观、亲子游戏,让车主零距离体验了专业透明的服务。

  2010年,全国各地以协力会为单位的爱车养护课堂又将如火如荼地展开:

  厦门协力会——“车之器•宝之韵”爱车养护课堂,将真假零件鉴别与玉器鉴赏融合。

  哈尔滨协力会——“放飞梦想昂拥抱自然”野生鸟类放生之旅:夏季保养常识、真假零件对比、游芦苇荡、无笼生态放飞、垂钓,游艺比赛。

  武汉协力会——“神秘美丽的神农架清凉自驾游”:荆楚巡游、车队穿越、爱车课堂、篝火狂欢、“足迹掠影”摄影大赛。

  长沙协力会——“飞水三千 快乐万丈”户外漂流自驾之旅。

  石家庄协力会——“清凉一夏AAA讲堂”,讲堂融入爱车盲人倒库和拆卸轮胎的汽车趣味运动会。

  吉林协力会——相约净月,尽享夏日无限奢华。

  天津协力会——做一天丰田人,车主体验世界先进工厂品鉴之旅。

  ……

  每场爱车养护课堂都是不同的主题,一汽丰田不仅用可靠安全的汽车关爱车主,更用丰富多彩的课堂丰富车主的生活。购车只是汽车生活的开始,售后则伴随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主题各异、精彩纷呈的爱车养护课堂,一汽丰田通过专业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更放心、更安心,从拥有一汽丰田的车辆开始就享受到汽车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