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汽车用品趋势新十年论坛嘉宾:朱农

2011-10-24 10:30:37 慧聪汽车用品网
   格局在变,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新的车主生活,新的产品需求,汽车用品产业将如何适应新的变化与新的格局谋求健康发展、获得新生力量?因势利导,顺势而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把脉行业发展的趋势,创想行业发展新十年。

“趋势新十年”优贝’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发展论坛

  一场激荡思想、预见未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慧聪网、杭州市经委(汽车办)主办;慧聪汽车用品网承办;中山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上海市工商联汽车配件及用品商会、上海市汽车行业销售协会、上海市闵行区汽车用品电子商务协会支持的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趋势·新十年’ CAF2011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论坛”于2011年9月20日13:00-18:00在上海嘉登道大饭店隆重拉开帷幕。慧聪汽车用品网、腾讯汽车以及全程直播论坛盛况,并在腾讯微薄、新浪微博实时互动,敬请关注。

  珠海盖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农先生莅临本次论坛,共同探讨汽车用品行业未来发展。

珠海盖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农先生

  朱农:珠海盖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盖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汽车养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推广。凭着高度的专注与执着,一步一个脚印,珠海盖达走过了十一年。

  1997年搬厂扩产;

  2001年中山建分厂;

  2003年首批获国家颁发刹车油生产许可证;

  2003年盖达工业园在金鼎落成;

  2004年精细化工研发中心正式挂牌;

  2005年通过IS9001和IS014001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