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静音节油王 性价比新标杆 金刚二代 齐鲁车展钜惠来袭

2011-10-21 14:54:13 太平洋汽车网
   时下正值暑期,八月的济南车市依旧“不愠不火”,在这种平淡的市场环境下,英伦金刚二代却市场反应火爆,销量节节攀升。这中间究竟有什么奥秘呢?而面对即将到来汽车行业“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金刚二代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经典百姓车、静音节油王,对于金刚二代来说,这些不仅仅是喊出来的口号而已。

  齐鲁秋季车展将于2011年9月8日至11日举办,届时,不负众望的金刚二代将会参展,礼品多多,钜惠多多,乐享多重大礼,向幸福起航!

  

 

  性价比至上 树立经济家轿新标杆

  作为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领域、经济家轿市场性价比新标杆的代表车型之一的金刚2代,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过硬的质量、维修保养费低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口碑出众。其晶钻、硬朗的外形,C-NCAP四星级安全设计标准,怠速噪音41分贝达到中高级车水平,经济油耗仅为4.6L,在同级车中堪称“静音节油王”,这些都成为消费者的青睐之处。

  

 

  钜惠来袭 购车更有礼

  凭借英伦金刚二代自上市以来的火爆销量,山东世中英伦汽车4S店近日强势出击,针对80后的年轻人特推出“英伦汽车带你玩‘赚’泉城”活动,此次以“玩赚”泉城作为活动主题,旨在让年轻人玩乐的同时享受到经济实惠,尽享泉城的慢生活。

  活动期间,山东世中特推出英伦金刚家庭影院版,厂家直销50台,配备皮质座椅、导航、双头枕屏,仅售52800元,更送一年每月200元的油补,数量有限,先买先得,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前来选购。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