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125年的创新精神 引领未来汽车的发展潮流

2011-10-21 14:26:20 易车网

   汕头骏荣携梅赛德斯-奔驰庞大阵容亮相汕头十一车展,近30款车型盛装登场与奔驰-骏荣2011年国际超级小姐世界大赛(粤东总决赛)的前20名佳丽同台争辉,尽显奔驰125年传承魅力和卓越。

   2011年10月1日,汕头骏荣携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近30款车型,盛装亮相于2011年汕头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中,奔驰骏荣2011年国际超级小姐世界大赛(粤东总决赛)前20名的佳丽与奔驰豪车同台争辉,成为车展当之无愧的焦点。与光芒四射的星徽阵容交相辉映的是梅赛德斯-奔驰AMG SLS“欧翼”超级跑车首次与粤东公众见面,令现场观众尽情品鉴一场“色、光、景”视觉大餐。作为首个将全线产品带入中国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过去五年取得了引人瞩目的市场表现。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超过43,990辆,同比增长86%,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全新SLK、全新CLS和新一代C级车等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日益完善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随着应用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环保科技的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充,梅赛德斯-奔驰将以创新为原动力推动奔驰在中国市场持续强劲的发展。”

全新 CLS级运动型轿车:升华动感,穿越激情

    全新CLS运动轿车在继承了前任车型的先锋精神之外,更将自己全新的特质展露无遗,并凭借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澎湃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灵敏迅捷的操控感和周全的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作为时尚先锋,全新CLS级应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传承深厚内涵的同时,凸显无以伦比的个性魅力。

   由71个LED灯组组成的LED高性能大灯将大灯清洁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整合在一起,配合潮流亮丽的LED日间行车灯,将品位脱俗的前脸设计,进行了完美呈现,不但令整车外观更加活力四射,还显著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的内饰以经典的设计语言诠释出与众不同的品质,并通过对细节的创新,打造出前卫精致、且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车内仪表盘采用内嵌式彩色显示屏设计;仪表板、中央操控台和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奢华舒适的高品质饰边;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则为乘客提供尊贵愉悦的驾乘体验。

    CLS350搭载应用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同时,油耗却大幅降低,表现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而7G-TRONIC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则让全新CLS级动力输出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并可在低转速条件下实现定速巡航。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还首次配备了纯电动直接转向系统实现了激情澎湃的操控性和惬意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协调。

全新SLK级硬顶敞篷双座跑车:激情奔放,节能高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成功和激动人心的跑车之一——SLK的出现在全球开创了硬顶敞篷双座跑车的先河。而第三代全新SLK跑车将敞篷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在保持轻盈、动感的基础上,整车设计更为时尚前卫,更在兼顾环保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顶级驾驶体验。
全新SLK承袭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跑车的动感设计,以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精雕细琢的造型工艺,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令人一见倾心,深悟其源于奔驰的品牌精神。紧凑的乘客舱位于修长的发动机罩之后,流线型线条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设计精炼的车尾,卓越而品味非凡。

   另外,得益于4缸及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全新配备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变速器的卓越性能,全新SLK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全新SLK还配有一系列先进安全科技,成为细分市场的安全典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创新的杰作,全新SLK再次引领了豪华跑车的发展潮流,成为同级车型竞相仿效的楷模。

   S级轿车搭载BlueDIRECT汽油直喷发动机:绿色豪华,续写辉煌

在本次车展上,三款车型搭载BlueDIRECT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的S 350 L、S 350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中国上市,不仅动力输出更为激扬澎湃,同时也更具环保亲和力。其中S 350 L和S 350L 4MATIC所配置的BlueDIRECT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中国市场上将汽油直喷技术运用于六缸发动机,与旧款发动机相比,新款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至225千瓦,扭矩提升至370牛•米,带给客户更加强劲的动力。而借助该款发动机的强大性能表现,S 350 L和S 350L 4MATIC的百公里油耗分别降至了9.7升和10.4升,油耗较之前大幅降低达13%,为追求绿色生活的领袖级精英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低碳环保的全新选择。而这一数据在NEDC欧洲综合油耗测试中也得到了很好的表现,配备新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在欧洲的百公里油耗显著降低达24%。

S 500 L 4MATIC车型则配置了更为高端的双涡轮增压八缸BlueDIRECT发动机,借助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性能,S 500 L4MATIC排量降低的同时亦实现了动力的提升,该款车型的排量降低了15%,由5461毫升降至4663毫升,输出功率则从285千瓦提升至32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显著提升了32%,达到700牛•米,而百公里油耗则降低到12.4升。同时,由于配置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 500 L4MATIC即使是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时,亦有着卓越的燃油效率和动力表现,任何情况下都能够酣畅淋漓地展现出沉着稳重、游刃有余的性能。

   梅赛德斯-AMG:穿越时空的“鸥翼”神话

   在展台的正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汕头骏荣还为本次车展带来了另一个惊喜。SLSAMG首次在粤东公众面前盛装亮相,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在顶级跑车制造领域的悠久历史和至高造诣。SLSAMG将源于战斗机的线条设计和经典的鸥翼式车门完美融为一体,造就出迥然不同的跑车风格,再次续写了“鸥翼”的神话。不仅让人们回想起奔驰“鸥翼”跑车的不朽传奇,更让人深切地感受到125年来已经深深植入奔驰血脉的创新激情。

汕头易车网车友群:6884198

更多详情请咨询:

汕头骏荣奔驰
公司地址:汕头泰山路与韩江路交界
销售热线:0754-88822222-1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