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车展亮点多多 133万元卡宴现场被买走

2011-10-21 13:49:58 四川新闻网-眉山日报
    看点一

  好车云集 奔驰G500现身

  此次车展,各车商名车品鉴馆纷纷携旗下名车亮相,包括奔驰G500、奔驰ML500、梅赛德斯—奔驰、宝马7系、宝马X6、奥迪Q7柴油版、保时捷卡宴、迷你cooper等多款名车。据参展商介绍,就眉山车市而言,多款名车属于首次亮相。

  奔驰G500价值169.8万元,是本次车展中最昂贵的名车之一,让不少市民赞叹不已,并趁此机会摸一摸,打开车门坐进去体验一把。“真是越野车中的传奇啊。”一名suv爱好者王先生在现场感叹,他的话让周围的人都大笑起来。

  此外,标价为133万元的卡宴3.0T也颇引人注目,黑色车身,19寸轮毂、胎压监测、8速自动变速箱等配置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然而,只有10月1日到车展现场的市民才有幸观赏此车,因为10月2日上午,一位神秘买家现场买走了这辆黑色卡宴,“眉山人的购买力真的很强。”参展商工作人员介绍说。

  看点二

  十余款新车亮相引关注

  据了解,此次车展,包括新款Mazda3星骋、新款睿翼、新款帕萨特、新款polo、第八代索纳塔、中华H530、2012帝豪EC715、新一代奥德赛劲秀款、荣威W5、MG6、瑞虎DVVT、新奇达、比亚迪SUVS6、奇瑞新款A1等在内的十多款新车亮相,引发了市民的强烈关注。

  本次车展,江淮轿车眉山瑞丰4S店携多款新车亮相,尤其以宾悦2011款、和悦1.8AT车型受市民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9月上市的宾悦2011款零售价10.68万元,该车的造型设计线条流畅,赋予整车自然、协调的视觉美感;和悦1.8AT车型售价9.38万元,动力上采用了三菱的4G93D的动力系统,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具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看点三

  看靓车也要看靓妹

  在车展现场,有数位漂亮惊艳的车模助阵。

  在德绅汽车展区,3名身材高挑、外形清丽的车模依靠着各款靓车,摆出不同的姿势。她们有的穿红裙,热情火辣;有的身着白色纱裙,清纯靓丽,引得市民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狂拍不已。有一名姓刘的小伙子拿着专业的单反相机,逐一拍摄着车模们。“好车配美女,是车展上最靓丽的风景。”这名刘姓市民说。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