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廉价车辆出租现宿迁 58元一天 专为新手服务

2011-10-20 15:14:43 中国江苏网
   如今,学驾照的市民多了,但是学到驾照未必就有车开。昨天,一个以“新手来驾驶”为服务宗旨的汽车租赁公司在市区挂牌,昨日,就有6位刚刚拿到驾照的市民搭上了廉价出租的首班车。

  该公司总经理张健告诉记者,在当今“全民学驾照”的形势下,不少市民为拿到驾照后一时没有车开而郁闷,也有市民担心自己是新手,买辆新车又害怕把自己技术不熟练使爱车出现摩擦毁损。基于种种原因,一些取得驾驶资格的市民为无车可开而烦恼。为了解除新手们的后顾之忧,恒泰汽车租赁率先在我市开办廉价出租业务,仅以每天58元的租金,向驾车新手提供车辆出租。

  据了解,目前,市区轿车租赁的行情最低也在80元每天,恒泰汽车租赁开出如此低价,目的是为驾车新手提供练车和使用的机会,无论是婚嫁、商务、礼仪、自驾游等,搞公司都会为其提供普桑、大众2000、广本、奥迪、帕萨特、别克等多种车型,任消费者选租。

  该公司地址:市区洪泽湖路大润发北侧200米,电话:8188197115152424597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