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二手路虎有过交通事故?恒程致远:不认可检测报告

2019-01-07 09:48:15 信网

信网1月5日讯 2016年年底,孙女士在苏尚万车的青岛恒程致远精品车行(以下简称“恒程致远”)花70万元购买一辆二手路虎发现四,一年后这辆车突然在高速路上熄火,而且这一故障在不同时间发生过两次。虽然恒程致远在合同上写明车辆没有发生过重大撞击事故,也没有更换过重要零件,但孙女士还是通过第三方机构查询到了这辆车的维修记录,认为恒程致远故意隐瞒了车辆之前发生的事故。对此,恒程致远否认车辆存在问题,表示不认可孙女士提供的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报告:“我们只认可路虎4S店的检测。”

70万买来二手路虎车 高速路上却突然熄火

2016年12月,孙女士在恒程致远车行购买了一辆路虎发现四汽车,车价70万元。在交纳了首付并办理好贷款手续后,孙女士于2017年1月13日提走了这辆车。虽然买的是辆二手车,但这辆车的整体性能还不错,美中不足的就是会偶尔出现诸如电脑乱码一类的小毛病,孙女士也没有在意。

然而,在购车一年后,孙女士和家人开车返回大连老家,这辆路虎发现四却突然在高速路上熄了火,这可把全家人吓了一跳。在当时的情况下,孙女士和家人只想赶紧联系救援,把车拖到安全的地方修好,也没有过多追究车辆的故障。可让孙女士没想到的是,同样的毛病在2018年10月再一次出现,这辆路虎车再一次在行驶途中熄火了。

接连两次出现大故障,这让孙女士不得不重视起这辆车的性能问题。在通过第三方平台查询后孙女士被告知这辆车在2015年发生过两次重大的撞击事故,也进行了大修。可在当初签订的购车合同中,恒程致远却明确写明:“甲方保证此车无重大撞击事故,无泡水,无重大零件更换。”

恒程致远:不认可第三方检测报告

从报告详情中信网看到,这辆路虎车在2015年3月5日有过“钣金喷漆;前杠拆装/更换;前杠烤漆;前机盖更换;前机盖烤漆”维修历史,在2015年11月17日有过“前杠拆装/更换;前杠烤漆;前机盖更换”维修历史。可是,当孙女士拿着这份报告向恒程致远讨说法时,恒程致远却否认销售给孙女士的是一辆发生过重大事故的二手车。

3日下午,信网致电恒程致远,工作人员在了解过情况后依旧表示公司不存在任何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销售给孙女士的这辆车也不存在任何问题。“客户提供的报告是一个规模很小、水平不高的第三方平台的,之前我们也提出过把车带去路虎4S店检测,但是客户没有同意。”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只认可路虎4S店的检测报告,而孙女士这种拒绝到4S店检测的态度让他们觉得客户是在故意讹诈,“如果她能拿出任何一家4S店的报告,证明这辆车在出售前发生过重大撞击或者泡过水,我们都会按照合同履行赔偿责任。”

协商不成 车主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由于双方在车辆是否发生过重大事故上有分歧,一直无法协商一致,孙女士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在退车的同时赔偿自己的经济损失。但即便如此,孙女士还是希望能够与恒程致远能够庭前协商和解。

“我们也已经收到了法院的通知,但我们销售的车辆确实没有问题,如果客户坚持走法律途径,我们也会应诉配合。”恒程致远的工作人员表示。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