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共享汽车在二环线上没电了

2019-01-03 10:28:30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共享汽车开到一半没电了怎么办?这位司机把车丢在二环线上,既不打电话报警,也不向租车平台求助,自己步行离去。好在交警巡逻碰到,将车及时拖走。

1月1日15点5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警长姚斌巡逻至二环线高架桥振兴二路路段时,看见一辆共享汽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内既无驾驶员,又没有打开双闪灯警示。

此时车流量不大,车速较快,极容易引发车辆相撞事故。姚斌立即通知指挥室调来道路救援车,将共享汽车牵引至桥下安全位置。

经现场初步判断,共享汽车因为电量不足引发故障。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共享汽车发生故障后,有两名男子离开车辆,逆行至常码头匝道下桥。随后,江汉区交通大队通知共享汽车所属公司共同查明车辆故障具体原因,并查找驾驶员作进一步调查。

江汉交警提醒,共享汽车公司应切实履行职责,每日对车辆专门进行维护,并实时监控电量损耗、机件运行等信息,一旦发现问题,提前予以处置,以免租用者驾驶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同时,驾驶员如发现共享汽车发生故障无法继续使用,一定不要弃之不顾,应及时通知交管部门或者所属公司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