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州日报大洋网2018“新时代·赋能”年度汽车总评榜即将揭晓

2018-11-15 08:33:33 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16日,定位“新科技新生活”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第九届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城市网盟年度汽车总评榜以“新时代·赋能”为主题,将延续往年的辉煌,打造规模更大的评选活动,为活动带来多赢的效果。

2017年,以“影响力前行”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城市网盟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现场颁出奖项共计多达50余个,获奖车型和品牌创历年之最。分别有年度风云车、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年度最佳中级车等奖项,通过前期线上网民的投票和后期专业评委的权威选拔,最终确定了获奖车型。奖项公布以后,得到了汽车企业的认可和广大网友们的赞同。

根据乘联会厂家数据,近几个月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呈现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增速走高,且到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增速高达84.8%。这主要归功于今年国家实施新能源的政策针对性强,指标设置相对科学合理,推动产品升级效果突出。此外,国内自主品牌的相继发力也相应推动了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加速发展。

基于当前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蓬勃发展,2018第九届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城市网盟年度汽车总评榜专门设置了包括年度最佳造车新势力车企、年度新能源车、年度新能源SUV在内的多个奖项,志在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加速发展。

广州日报大洋网作为华南最权威汽车门户资讯平台,专门为广大消费者解决购车选车的问题,“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城市网盟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该活动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坚持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并且用实力说话的原则。不仅见证了各大汽车主机厂的每一次进步,也向广大网民展示了每一年车型的最佳阵容,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主打车型的重要推广平台。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广州日报大洋网将坐镇广州主场继续发力,服务好中国汽车市场的众多消费者。同时发挥媒体作用,以一份高含金量的获奖名单,鼓励各大车企继续为中国汽车行业持续稳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