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韩媒:现代起亚2018年销量或低于预期目标

2018-11-08 09:53:5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媒报道,韩国汽车业内人士6日表示,鉴于今年前10个月销售业绩疲软,韩国两大汽车制造商---现代与起亚汽车公司今年销售量预计将难以达标。

今年前10个月,现代和起亚共售出609万辆汽车,而年销量目标为755万辆,占其全年目标的80.7%。1-10月期间,现代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377万辆,起亚的出货量增长2.6%,至232万辆。

鉴于今年前10个月的月均销售量略高于60.9万辆,现代起亚今年的总销量预计在731万辆左右,约达目标销量的97%。去年,现代起亚总销量为725万辆,远低于820万的目标。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12月是需求旺季,但现代和起亚不太可能实现全年销售目标。这标志着现代汽车集团的两个旗舰品牌连续四年销量低于年度销售目标。在全球两大汽车市场中国和美国,现代和起亚的表现不佳。尽管现代起亚在华销量有所回升,但增幅不显著。

对现代和起亚的另一个打击是,全球评级机构最近降低了公司的信用评级和前景,理由是其盈利能力不断恶化,这是现代和起亚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遭降级。

现代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7 %,降至3059亿韩元( 2.73亿美元)。起亚从一年前净亏损2917.7亿韩元转向盈利2977.4亿韩元。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