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巴鲁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中国首次发布

2018-09-06 15:3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款SUBARU XV亮相成都车展 ——

斯巴鲁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中国首次发布

8月31日,在盛大开幕的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新款SUBARU XV,并预展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首发车型结合旗下精品主力车型组成强势阵容亮相,斯巴鲁凭借对传承与创新的完美诠释,向所有到场观众展示了其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配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新款SUBARU XV发布上市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阐释品牌理念

本次展会上,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新款SUBARU XV车型,这一车型也是斯巴鲁在中国销售车型中首款配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的车型,它的推出无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斯巴鲁所推出的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有力,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这一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让斯巴鲁汽车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行驶得更为顺畅,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而在堵车时,这一动力组合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会形成更佳配合,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目前,斯巴鲁只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应用于中国和日本销售的车型之上,这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本次发布上市的新款SUBARU XV通过配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实现了更具运动感的操控感受,通过外观、内饰以及功能便利性的整体进化实现了极具个性和时尚的风格。包括2.0i全驱精英版、2.0i全驱豪华版、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和2.0i智擎尊贵版EyeSight、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在内五款车型价格为19.18万元起,新款SUBARU XV将以高性价比成为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株式会社SUBARU商品企画本部项目总监井上正彦先生详细介绍新款SUBARU XV

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新款SUBARU XV必将赢得消费者青睐

新款SUBARU XV中国首次发布,备受关注

斯巴鲁即将上市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备受消费者期待,所以在本次展会上的预展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这一车型同样配备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并通过采用创新技术在操控和安全等方面实现进化。目前这一车型在中国尚未正式发布,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售期间,在全国斯巴鲁授权经销店预订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的车主,将有机会赢得日本游,到斯巴鲁工厂参观,体验匠心文化。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即将在中国上市

在新车型之外,斯巴鲁还在6号馆600平米的展区内集中展出了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和一款SUBARU XV 全驱尊贵版EyeSight车型。其中,三款纪念版车型都搭载了新增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专用棕色真皮内饰和60周年纪念铭牌,兼具运动感和高品质感,成为了吸引观众的亮点。其中,OUTBACK傲虎纪念版车型还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和精品车型一起,斯巴鲁还展出了SUBARU 360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型,让所有到场观众近距离领略了斯巴鲁精工细作的匠人精神。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

此次参展,斯巴鲁以首发新车、精品车型与创新汽车技术展示相结合,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呈现了不断升级的“安心与愉悦”的品牌愿景。面对中国市场,斯巴鲁也有信心以融合独特核心汽车技术和创新设计理念所打造的至臻车型,在中国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长远发展。

斯巴鲁领导与新款SUBARU XV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