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CC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携多款重磅车型闪耀北京车展

2018-04-25 13:5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5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等多款重磅车型亮Q相2018北京车展;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凭借其引领大众新高度的设计与强大产品力,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美大众车”形象;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攻坚”之年,“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成为展台最大亮点,赢得了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

4月25日,以“汽车定义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隆重开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等多款重磅车型震撼登场,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强大阵容,特别是全球新旗舰的全新一代CC首次与公众见面,让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成为整个展场的一大亮点。

全新一代CC重新定义“最美大众车”新高度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采用引领未来的创新设计语言,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拥有动感的驾驶体验和多项媲美豪华轿跑的科技配置,必将带给用户越级的尊崇体验。据悉,这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CC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CC,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极富魅力的轿跑式车身设计,搭配经典的无框车门,以及创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整体给人以运动、优雅、精致之感。而堪比高水准跑车的前脸造型、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散发着浓郁的纯正跑车设计风格的尾部车肩轮廓,以及得益于MQB平台发动机横置布局,带来的更宽阔的车内空间以及完美的车身比例,无疑都彰显着全新一代CC是一款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的高级轿跑车。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致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一代CC作为大众全新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将再次树立‘最美大众车’的新标杆。”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CC还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SUV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 力争开启紧凑级SUV新格局

除了全新一代CC的惊艳亮相外,一汽-大众首款紧凑型SUV车型T-Roc探歌再次来到北京车展,成为展台上的又一亮点。作为大众全球SUV车型,同时也是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探歌不仅体现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凝聚了大众设计师对未来SUV审美趋势的洞察与思考。

T-Roc探歌惊艳亮相北京车展,凭借超群“颜值”赢得现场观众争相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T-Roc探歌拥有极具辨识度的“X”型前脸、环形LED日行灯带,以及雕塑感饱满和层次感分明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更显运动、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也是当下年轻人争先追捧的个性化元素,T-Roc探歌的“颜值”无疑刷新了紧凑级SUV的审美风尚。

可以说,T-Roc探歌的到来,不仅代表着大众品牌紧凑级SUV的最新成果,更凝聚着一汽-大众27年的丰厚造车经验。无论是“惊艳全场”的外观设计,还是切中当前SUV消费需求痛点的精准定位,T-Roc探歌的到来,给予了中国SUV市场极大的惊喜,必将成为引领紧凑型SUV消费潮流的“爆款”车型,为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辟崭新格局。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攻坚”之年,也是企业“2025战略”的开局之年。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达330,420辆,同比增长6.1%。其中迈腾、速腾、高尔夫、蔚领等多款实力车型集中发力,持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而随着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宝来换代车型等更多重磅新品的发布及各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相信一汽-大众还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