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上海半马鸣枪开跑,固特异助力跑者“享受这一路”

2018-04-24 14:2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以“绝对半马”为标语的2018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正式开跑。伴随着发令枪响的开启,15000名参赛跑者由陆家嘴出发踏上充满活力的赛道,在这一专业级赛事中与顶级选手展开专场较量,向终点线发起强势进军。全球轮胎品牌固特异持续赞助这一大型赛事,并再次提出“享受这一路”的活动主题,以期跑者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同时,能够畅享奔跑,尽情享受在路上的过程体验,并以积极的态度拥抱一种健康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固特异全力助阵赛事进程。固特异跑团全程陪跑,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并保驾护航,确保跑者能够尽情体验这场值得期待的精彩赛事,并与跑者共同“享受这一路”的美好过程与非凡体验。

固特异轮胎引领人们“驾享无界”,让人类能够突破自己的边界、勇往直前,探寻新的可能,是固特异的愿景。固特异一直在为这个愿景努力,持续专注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持续专注创新,与时俱进。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马海安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的产品以及愉悦的品牌体验。与此同时,固特异对于体育事业的支持更是由来已久。无论是在世界领域还是在中国市场,如固特异与NBA骑士队的长期合作关系,固特异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生活体验。我们希望可以持续将这样自信、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带给我们的消费者,与消费者一起‘享受这一路’。”

    此次,固特异与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圆满合作,不仅实现了品牌理念与赛事精神的圆满契合,也彰显出固特异活力四射的品牌魅力,在实地场景中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今年正值固特异品牌成立120周年,固特异未来将继续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优质产品与服务需求的同时,秉持“驾享无界”的理念,携手更多形式的活动以深耕体育事业,与消费者一同尽情“享受这一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