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神龙公司首季稳健开局 销售实现正增长

2018-04-04 16:5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神龙公司首季稳健开局。近日,从神龙公司获悉,3月份,神龙公司销售回暖,实现销售35626辆,同比增长14.41%;1-3月神龙公司累计销售82711辆,同比增长2.23%;外销业务累计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346%。

图为神龙公司全系列产品

3月份,东风雪铁龙销售148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东风标致销售20526辆(含出口504辆)。尤其是3月份推出的“原值置换、以旧换新”等积极营销举措,线索量、订单量明显提升,网点信心持续增强。

1-3月,神龙公司累计销售82711辆,同比增长2.23%;整车销售额同比增长2.4% ;SUV产品同比增长29.8%;总库存同比下降42.7%。其中,东风雪铁龙累计销售33982辆,同比增长41.48%;东风标致累计销售47958辆(含出口888辆);东风雪铁龙C6、SUV天逸,东风标致5008、4008四款高端车型,累计销售22161辆,占总销量的26.77%,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

在新事业、新项目方面神龙公司也取得突破。今年一季度,神龙公司外销业务(含出口及国内销售)实现大幅增长。1-3月,神龙公司批量出口欧洲的1.2THP发动机完成订单47800多台(累计已突破10万台),整车CKD出口东南亚888辆等,各项外销业务累计实现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346%。

图为神龙公司1.2THP发动机批量出口欧洲空运航班

此外,一季度重点新能源项目--插电式混合能源(PHEV)发动机试装成功下线;阳光工匠”连锁品牌维修门店总数已达47家位;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SA 标致雪铁龙集团荷兰财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融资租赁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在汽车、汽车金融及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神龙租车”与“E流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武汉将投放1000辆分时共享汽车。

一系列动作和成绩的背后,无不透露着神龙公司重回赛道的决心和信心。在赢取首季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神龙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紧盯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