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0”利尽致肆意驰骋 TLX-L首付8万“贷”回家

2018-03-27 15:5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广汽Acura ALL NEW TLX-L“‘0’利尽致,肆意驰骋”购车金融政策全面来袭,2018年2月11日-4月30日期间,凡到店购买广汽Acura ALL NEW TLX-L均可享受购车超低首付,12个月0利率+赠万元车险礼包,或24个月0利率,更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

广汽Acura ALL NEW TLX-L“0”利尽致肆意驰骋购车金融政策全面来袭

备受市场关注金融政策加持首付8万“贷”回家

广汽Acura ALL NEW TLX-L自首发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在2017年12月28日全国上市后,市场关注度更是稳步抬升。不仅备受消费者关注,ALL NEW TLX-L更赢得了专业媒体高度认可。在2018年1月份,ALL NEW TLX-L更是斩获了“年度最佳豪华轿车”在内的13项重量级大奖。无论是在城市中心的展台,还是在试驾路上,ALL NEW TLX-L“当红不让”,成为最瞩目的一个焦点。

而今,为彰显诚意,广汽Acura ALL NEW TLX-L推出“‘0’利尽致,肆意驰骋”购车政策,首付30%,即8万元起,即可把车“贷”回家,其中12个月0利率加赠价值不低于1万元的车险礼包,或者最长可享受24个月0利率。本次金融方面合作的银行为: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汽汇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及中国银行六大金融机构,而本次合作的品牌保险为:中国人保和众诚保险两大保险机构。

针对2月11日前的购车客户,广汽Acura还将全部追溯一年期保险组合奖励,将通过800客户电话通知以上客户回店办理,客户可与特约店协商约定下一期保险办理日期,并在约定日期联系特约店免费办理一年期保险组合产品。而售后来厂且试乘试驾的ALL NEW TLX-L的老客户,还将获得惊喜好礼。

性价比之选四轮精准转向长轴距运动轿车

ALL NEW TLX-L凭借引领潮流的型动美学、先进的运动科技,以及舒适的座舱,打造了出色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

ALL NEW TLX-L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车身腰线简约流畅,线条锋锐有致,整车层次感分明。车身尾部更富运动色彩,整体风格大气动感而又不失精致细腻。

ALL NEW TLX-L配备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每时每刻洞悉路况,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障。它搭载了可实现后轮束角独立控制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带来前后轮同相位运动、前后轮异相位运动、后轮八字内倾三种行驶轨迹。在中低速行驶时后轮异相位运动,即与前轮相反方向运动,有助于转弯响应,车辆更敏捷,更高效,弯道驾驶时极富乐趣。当高速行驶时,后轮同相位运动,即与前轮同方向运动,防止车轮打转,带来畅快过瘾的驾驶感觉。高速驾驶制动时,后轮呈八字内倾使得制动响应更加稳定。通过驾驶时线路轨迹的优化,使车辆所需扭矩输入更少,让驾驶轻松自如,实现了精准的转向性和操控的稳定性。这项在百万级豪华车上才会搭载类似技术的精准操控系统,让驾乘者体验了超越期待的越级价值感。

All NEW TLX-L充分考量了中国消费者最为重视的空间需求,国产后轴距达到了2900mm,车身长度达到4981mm,实现了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的宽敞后排空间,打造了高品质的舒适座舱。同时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了超大的视野享受。由荣获8次格莱美大奖及2次艾美奖的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为Acura量身定制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了震撼、清晰的录音棚级美妙听觉享受。

更贴心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服务,以优质售后为超高性价比奠定口碑。

如此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优质的性价比,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目前,各大经销店现车充足,欢迎用户莅临驾赏,黄金购车季,惊喜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