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依法维权成了上汽通用谈判的筹码

2018-03-14 17:2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依法维权成了上汽通用谈判的筹码

曹璞 记者梁明

近日用户钱先生很忙:接听4S店客服的电话,接待4S店客服的亲自登门拜访,与过去的几个月四处投诉无人搭理相比,钱先生仿佛从寒冷的冬天一下子跳进了热锅里。原因是媒体再次就钱先生的投诉进行曝光,并且风闻钱先生和数位出现同样质量问题的车主联手,欲启动一场针对上汽通用的诉讼。

4S店的经理先致电钱先生,与钱先生谈条件:“您的诉求我们都答应,我马上向上汽通用提出申请,满足您的要求,但是您必须把对媒体的投诉撤回来。”对于4S店客服经理的无理要求,钱先生当即拒绝了。之后她又亲自登门拜访,好言协商:“您的条件我们都答应,就一条,您别上诉。”

从四处求告无门,到被热情地拥抱,钱先生像被扔到了大街上没人理的孩子,瞬间又被高高地供起……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原本被逼无奈的依法维权,现在却成了上汽通用与用户讨价还价的筹码,让钱先生一时不胜承受。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