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用户的投诉电话被拉黑

2018-03-14 17:2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户的投诉电话被拉黑

曹璞 记者梁明

辽宁营口别克威朗用户钱先生告诉记者:在他的车出现拉缸、中缸被置换之后不久,发动机又出现异响,并且出现的频次越来越高、声音越来越大,并用变速箱也出现了频频“滑档”的现象。

他多次拨打上汽通用客服热线要求为他更换发动机总成,一开始接线员告诉他:“收到,上报研究后回复。”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常用拨打客服热线的电话竟然再也拨打不通了,而他用同一部双卡双带手机中的另一个电话卡拨打电话,很顺利就通了。

“我被上汽通用拉黑了!”钱先生对采访他的浙江电视台记者说。浙江电视台就钱先生的投诉做了一期专访,同时播放了钱先生用同一手机、两个不同电信运营商电话卡拨打客服热线电话的视频。第二天上汽通用营口4S店的由女士致电浙江电视台解释说:“8008202020号码是用于座机的,而用手机拨打客服热线则是4008202020。” 电视台的记者问由女士:“那么另一个手机怎么拨通了呢?”由女士回答:“对,那个是电信的。”

果真是这样吗?记者用自己的联通号码拨打8008202020,竟是拨通无障碍。不仅记者,几位投诉用户都用自己的联通电话拨打这个电话,无一例外地全部拨通。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