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神龙公司“互联网+”等两项成果获行业奖

2018-01-15 14:4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时一年,全部中央企业参与,经项目征集、初选、复选、导师辅导、项目对接等工作,东风汽车集团推送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互联网+’个性化汽车服务”项目,脱颖而出,2017年12月26日获国资委办公厅“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成为东风汽车集团广泛开展参与该项活动中的获奖项目。

与此同时,1月12日,从中国企业联合会获悉,神龙公司申报的《汽车企业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被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审定为“第24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这是神龙公司连续三年获得该领域的创新成果荣誉。

由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有来自中央企业和社会创客的1237个项目参赛。神龙公司的创新团队,以“‘互联网+’个性化汽车服务”为创新创意方向,以车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互联网,深度融入与对接客户购车、用车、养车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生命周期的汽车服务,这创新成果,赢得了大赛组委会专家的肯定与好评,并为实现成果转化,设计了便捷的互联路径。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