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仪表盘过于炫目 保时捷为车主太阳镜买单

2017-08-15 15:43:36 环球网

据外媒8月14日报道,美国车主状告保时捷公司,原因比较离奇,部分车型的仪表盘过于炫目,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反光强烈,车主不得不戴上墨镜应对。

保时捷某些车型的仪表盘近日引起了许多美国车主的强烈不满,他们表示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驾驶,仪表盘会反光到挡风玻璃上,他们不得不戴上墨镜才能避免发生危险,车主认为保时捷应该为此负责,发动了集体诉讼。

保时捷方面为了避免和车主们产生法律拉锯战,和车主们达成协议,将会为他们的墨镜买单。作为保时捷的客户,墨镜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因此保时捷承诺他们将会报销最高175美元(约合1165元)的费用。拥有任何一款2007年到2016年生产内饰颜色为米色、深琥珀色、天然棕、白金灰和沙米色内饰的保时捷车型的车主都可以申请报销,报销期限从2016年12月到今年的2017年9月21日,而对于其他方面的赔偿要求,则延长至2018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