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柯达正在品尝赢家滋味

2017-06-23 11:1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王从军

日前在西安举办的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如同一场盛宴,这家著名汽车企业,经过一步步的努力,正开始品尝赢家的滋味。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一个月前,在世界冰球锦标赛决赛中,瑞典队战胜加拿大队获得冠军的场景:球员竞争,场面火热,全球转播,当时无论它们谁赢,唯一的市场赢家只有一个,那就是斯柯达。作为主赞助商,斯柯达“飞翔的箭”的绿色标志,在球馆中央争球圈的洁白冰面上醒目绽放,充满荧屏。

为了品尝到今天赢家的滋味,斯柯达可是从弱到强,经过了10年的磨练。自2007年,斯柯达开始在中国国产第一款车型OCTAVIA明锐,迄今已经整10年。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2016年,斯柯达在全球累计销售汽车112.7万辆,创下品牌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中国市场为这一成功做出了卓越贡献,终端销售汽车31.7万辆。

品牌日活动的现场,距离西安大雁塔只有几百米,那里还有经典的大慈恩寺和高僧玄奘的纪念塑像。或许主办方希望,借中国历史上大唐的鼎盛氛围,助兴122周年的车企斯柯达荣光复兴。

赢家的盛宴需要高明的大厨,这就是斯柯达的领导团队。10年的轮转,每一位领导者都贡献出自己的智慧。迄今的这一支领导团队,正带领斯柯达登上第一座高峰。

作为领导团队的代表,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在品牌日活动上这样说:“十年来我们同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密切合作,使斯柯达取得了成功发展,成为中国市场重要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迄今斯柯达在中国已经累计交付汽车超过200万辆。斯柯达在全球每卖出四辆汽车,其中就有一辆卖给了中国用户。”韩盛博士还展望:“斯柯达将进一步发展在华业务。未来5年,我们将同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共同投资150亿人民币,以实现2020年业务翻番的战略目标。”

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Michael Arndt)先生向人们介绍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策略,以及最新SUV车型柯迪亚克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明锐旅行车。他说:“作为品牌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目前正在中国展开SUV车型攻势。SUV攻势将推出四款SUV车型,第一款就是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此外,在我们的车型攻势中,还包括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明锐旅行车。这款车型是欧洲旅行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我们为中国客户升级了这款车型,相信它一定会在中国取得成功。”

斯柯达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车型柯迪亚克,标志着其SUV车型攻势的正式开启。柯迪亚克汇集了品牌的所有优势:与众不同的设计,超大的空间,以及智能与创新技术。新车上市以来客户的反馈非常积极。在柯迪亚克上市之后,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斯柯达KAROQ,这款车型将于2018年初进入中国市场。柯迪亚克和KAROQ只是其在中国SUV车型攻势的开始,斯柯达还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多款SUV车型,其中包括几款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车型。

今年斯柯达将庆祝在华十周年,展示其在中国取得的成功发展。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及全新的增长战略,斯柯达计划到2020年把汽车交付量翻一番,达到每年60万辆以上。为实现这个目标,发展新车型、新技术以及拓展经销商网络将成为其增长战略的重要内容。

自2008年以来,斯柯达汽车所有车型都取得了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欧洲新车安全评鉴会是由欧洲各国交通部、汽车协会、保险公司以及消费者权益机构组成的一个独立组织,定期对新车型进行碰撞测试并对其安全性进行评定。斯柯达的全球账单更是可观:2016年斯柯达汽车销量连续第三年超过100万辆、创造了新的纪录。

斯柯达的盛宴已经开始,赢家的滋味肯定很美。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