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实至名归 北汽幻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2017-04-25 16:1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17年度CCTV“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北汽幻速成功跻身榜单之列。北汽幻速成为 “国家品牌计划”自主品牌的行业领跑者,意味着为“中国品牌”代言,更有肩负崛起自主品牌担当的意味。

领跑“双V”市场 三年造就幻速奇迹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北汽幻速在三年的时间里,实现了销量64万的突破,回顾北汽幻速三年来取得的成绩:2014年针对年轻家庭推出SUV双子星——北汽幻速S2/S3系列,两款车型全年销量达84696台;2015年北汽幻速全面实行SUV与MPV“双V战略”,全年销量成倍增长达223327台,同比增长164%;2016年北汽幻速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推出S3L与H3F两款车型,上市即热销,全年累计销量为26万辆,同比增长19.4%,增速在业内保持领先;截至2017年3月,北汽幻速总销量突破64万。

从默默无闻到脱颖而出,创造了令业界称赞的“幻速奇迹”。如此瞩目的成就,是北汽幻速人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产品的差异化定位、坚持自身品牌理念,贯彻行为准则,遵循品牌战略的必然结果。

用户为先 赢得市场口碑

秉承以用户为先的理念,北汽幻速将战略与用户紧密相连。以明星车型为主,走精益求精的产品路线,将产品做到极致,一方面让用户有了多元化的选择;另一方面,能够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以用户为先的理念更是让北汽幻速迅速地获得消费者认可。北汽幻速S3L上市以来经销商月订单持续破万,一举斩获2017年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高性价比SUV”大奖。而刚刚上市的北汽幻速S5汽车,以强劲T动力、精良设计、极致安全以及高度智能互联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悦享无限的用车体验,上市不到半个月销量已破千台。

走南闯北 向世界输出“中国智造”

三年里,北汽幻速一方面通过差异化品牌战略,打造独立完整且个性化的品牌形象,拥有了坚实的用户口碑基础。与此同时,北汽幻速也在积极布局海外。

早在2015年,北汽幻速就进军本土品牌“一统天下”的韩国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S6在韩国上市首月便热销,甚至一度出现脱销的情况。2017年3月,北汽幻速又宣布挺进南非市场,将在南非投产北汽幻速S6并销售。从出口到海外生产,从北上韩国到进军南非,走南闯北,北汽幻速将这股“幻速速度”的旋风刮向海外,向世界输出“中国智造”。

幻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非一蹴而就,而是在产品研发领域持续不断地投入和多年耕耘的结果,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不但是对北汽幻速产品质量和成绩的肯定,更意味着北汽幻速将以技术创新引领中国智造。

2017年北汽幻速将继续从完善产品布局、提升产品价值,开拓消费群体,深化市场需求等方面持续深化改进,为梦想努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