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LEXUS雷克萨斯携两款新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17-04-24 21:1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9日,LEXUS雷克萨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全球新品牌形象的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由此,雷克萨斯将致力于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品牌。随着品牌新纪元的到来,领先行业的全混动科技也将以“智?混动”为全新口号,全面升级。此外,极具个性的中型豪华SUV新雷克萨斯NX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也首次亮相亚洲。

新雷克萨斯NX全球首发

全新升级的NX外观更加大气张扬,英气逼人的前脸焕然一新,新的尾部设计令车身更显宽阔、重心更低,凸显大气张扬的气质。独具匠心的内室则散发出更多动感气息和豪华质感,对细节的雕琢更加精益求精;多项先进科技的应用和对控制界面的人性化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及便利性。得益于对悬架系统的悉心调教,新NX的操控性能更加出色,与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领先同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高效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此次也被应用于新NX。

全新LS 500h亚洲首发

全新LS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完美诠释了品牌发展的未来方向,它不仅提供了豪华三厢轿车特有的空间感和舒适性,同时融入四门轿跑车风格的动感线条,更加吸引年轻豪华品牌消费者的关注。独具匠心的内室诠释“凝聚时光之设计”,其灵感源自东方美学和日本传统工艺;品牌所独有的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打造出舒适愉悦的驾乘空间。

全新LS 500h搭载雷克萨斯多级全混动系统,突破性地在3.5升V6 双VVT-i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基础上接入物理4速自动变速器,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需5.4秒。该系统还可实现低转速下的高速巡航,纯电动模式下最高速度可达140公里/小时。全新的混合动力锂电池更加紧凑、轻量化,其体积比现款LS 600hL上配备的镍氢混合动力电池减小20%,却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降低车身整体重量的同时,提升了操控平衡性和综合燃油经济性。(文彬)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