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林肯,以“静谧的豪华”定义未来

2017-04-24 19:5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上海车展首日,林肯中型豪华轿车新款MKZ H混合动力正式上市,同时,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迎来其中国首秀。

  新款MKZ H混合动力车型每百公里油耗4.1升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在售车型包括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3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9,800元、357,800元和408,800元。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搭载2.0L Hybrid高效混动发动机,并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为车辆提供更优异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低至每百公里4.1升。该款车型配备10.1英寸可个性化设置的液晶仪表盘,同时,悬浮式中控台新增L挡和Eco按钮,为车辆提供更为优化的节能驾驶方案,包括:车辆加速更为线性并且空调制冷更为柔和等。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让你坐拥豪华的同时,兼享节能环保。秉承“林肯之道”,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混合动力部分核心零部件8年或160,000公里免费保修。

  全新林肯Navigator量产车年底前登陆中国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引入“静谧的豪华”设计理念。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搭载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超过400匹马力的澎湃动力,而配合林肯驾控系统,更可胜任各种复杂路况,令旅途舒畅随心。

  同时,该款车型拥有林肯有史以来最敞阔的驾乘空间。设计灵感源自豪华游艇和帆船,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的内饰精美,工艺极致,为车主创造出一个无与伦比的私享空间。且后排座椅为具备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此外,人性化储物管理系统可使后排乘客通过调节个性化储物盖板来创造更为自由规整的储物空间。

  此外,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配备一系列先进的人性化科技,旨在提供更便捷、智能的互联体验,令旅途更惬意愉悦。对于驾驶者而言,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可将车外环境投射到超大仪表盘上,助驾驶者更加从容地泊入和驶离车位;而全新的座舱娱乐系统,可将个人设备中的内容通过Wi-Fi分别投射到前排座椅后部的显示屏上,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个性化的娱乐体验。

  全新林肯Navigator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中国。(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