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首家体验式购车服务平台--红点汽车上线

2017-02-20 12:3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志 石)2月18日,2017中国汽车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酒店开幕。在红点汽车大奖揭幕之前,车市红点全力打造的中国首家体验式购车平台APP--红点汽车正式发布并上线,以其独有的创新模式--下沉式闭环营销而引发行业关注,成为汽车企业深耕3-6线市场利器。

本次盛会受到行业内百余位思考者和变革引领者关注和支持。20余位行业元老、专家,以及80余家主流汽车企业领导、120余家媒体齐聚北京昆仑饭店,在“变与革”的大会主题下,就中国汽车当前热点话题以及2017中国及全球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进行探讨,共商“品牌与营销之道”。

 

从车市红点到红点汽车

车市红点是由资深媒体人、整合营销专家张红一手打造的汽车影响力新媒体集群。

从纸媒专栏到博客到微博、微信以及各开放性平台,张红始终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同名不同平台的深度耕耘。目前车市红点已经发展成为集视频、音频、图文为一体,入驻近40个平台的新媒体集群,旗下汇聚了产业号、产品号、视频号、音频号以及新能源领域号等十大新媒体矩阵,阅读量过百亿,影响千万购车人群。

同时,车市红点也是目前中国惟一打通线上线下的新媒体集群,旗下“红姐购车团”、“红姐看车团”、“红姐车友会”、EV购,贯穿于服务消费者看车、买车、用车的各个环节。4年来,红姐购车团已经成功为五万多消费者实现了汽车梦,拥有了过十万人的庞大车友会。

经过这一年的运营,车市红点体系积累粉丝超过1000万。如何与粉丝进行联系和互动?未来的竞争是社群化与社交化的,更精准、更细化地分层去传播、营销,一套行之有效的“客户管理体系”--APP,成为了当下的必须,串联线上线下会员,更好的服务购车人群,红点汽车顺势而生。

首创下沉式闭环营销新模式

红点汽车定位于,以KPI为导向的汽车厂家与经销商中间服务商,依托下沉式闭环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首家体验式购车服务平台,

由红点汽车首创的全新营销模式--下沉式闭环营销,主要针对目前渠道网络下沉中各个环节遇到的难题,从全局入手,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实现消费者看车、购车、玩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形成完整的汽车生态链闭环。从活动前期策划,活动传播,活动集客,经销商培训,意向用户邀约,到现场团购成交,品牌再传播,形成一套良性的营销生态链。

开启行业发展新业态

得益于整合营销带来的先天优势,红点汽车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

前期,红点汽车通过聚合30多个全国区域市场内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导购专家及购车团,让红点汽车顺利完成从红姐购车团向更多购车团的延展。团购形式更加多元化,贴地飞行的活动落地,更加的接地气,收到极好的消费者反馈。

红点汽车一直在积极探索行业内合作,接入国内规模最大的驾校联盟,成为驾校平台的汽车内容供应商,平台植入驾校WiFi以及驾校场地资源做推广活动,开启消费者的源头培养。

值得说明的是,异业联盟是红点汽车最大亮点。红点汽车先后与机场、高铁WIFI供应商、音乐节组委会、以及赛事运营商等达成战略合作,形成跨行业影响力。几个月之后,第一个红点汽车体验基地即将挂牌。

发布仪式现场车市红点创始人张红表示:“随着红点汽车平台的推出,车市红点已华丽转身,正式从新媒体运营的1.0时代,开启红点汽车2.0时代。”经过3年线上探索,一年落地运营,红点汽车已发展形成集看车、买车、用车和车生活为一体的良性生态闭环。

红点汽车持续不断的线下活动以及线上传播,加上更多异业联盟合作的达成,红点汽车已迈入更广阔的市场。有业内观点认为,红点汽车将成为汽车企业深耕3-6线市场的利器,成为传播领域以及消费者购车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崛起新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