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奥迪与“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共赢硕果

2016-11-02 11:1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焦汽车行业发展 共话未来能源趋势

一汽-大众奥迪与“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共赢硕果

2016年11月1日,由一汽-大众奥迪联合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商业周刊/中文版》、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GEIDCO)呈现的第二届“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能源领域的精英们,就亚太地区未来能源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作为本届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不仅向来宾展示了即将投放市场的奥迪A6L e-tron,还为本届峰会提供了新奥迪A8L贵宾用车,为嘉宾带来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

首款中德联合研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会场

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为本届峰会提供了新奥迪A8L贵宾用车,为嘉宾打造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峰会现场谈论奥迪在新能源领域的规划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表示:“作为有着超过百年深厚积淀的豪华车品牌,奥迪始终以进取之心和永不妥协的工程师精神,力争在每个时代都为用户提供最清洁、最高效、最富有科技感的产品。如今,面对着席卷全球的新能源发展浪潮,奥迪比任何其他品牌都准备得更为充分。凭借着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思考,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战略,通过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引进,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彭博未来能源峰会”是以研究和探讨能源市场相关的行业特性、金融服务及政治政策为目的的峰会。自2008年以来,彭博集团已经在纽约成功地举办了八届未来能源全球峰会,受到了业内的高度重视和媒体的关注。亚太地区作为重点聚焦区域,从2015年开始举办“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致力为关心亚太地区能源领域的有关各方提供交流平台。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为峰会提供具有前瞻性与品质感的VIP用车以外,还紧密关注能源领域的发展动态,与各位业界精英围绕未来能源话题展开讨论。

自上世纪80年代起,奥迪就开始了对于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工作。2015年,作为奥迪e-tron系列车型登陆中国的首部座驾,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正式投入中国市场。2016年,奥迪A6L e-tron和奥迪Q7 e-tron即将亮相广州车展,标志着奥迪的e-tron时代已经到来。到2020年,奥迪还计划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的第一款,将于2018年迎来全球首发,它将是一辆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到2025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车辆,每4辆中就有1辆是电动车,全面开启奥迪的纯电动时代。

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奥迪正在用未来交通的整体概念,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纯净生活。除了新能源车型的普及和推广,奥迪还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新能源发展策略,探索并研发出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g-tron(双燃料驱动)、h-tron(氢燃料驱动)等新能源技术,以及e-gas、e-diesel、e-benzin等清洁燃料,推动全球环境的优化进程。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战略,通过对未来的前瞻思考和领先的技术,有效减少能源浪费,并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舒适、尊贵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