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40年英国禁止汽油车和柴油车上路?

2013-08-29 10:14:54 中新网

   据国外媒体消息,英国自由民主党日前在一份文件中提议,到2040年禁止汽油车和柴油车在英国上路。

   该文件提出:“到2040年,应当只有极低排放的车辆可以在英国道路上通行,作为非货运用途。倘若技术条件允许,我们计划将此提上议事日程。”也就是说,将禁止汽油车和柴油车在英国上路。

    自由民主党还计划废止车辆操作税(Vehicle ExerciseDuty,VED),转而向每次驾车上路的车主收费,费用高低将视车辆行驶距离和排放量而定。当然,英国反对该提议的人士表示,该计划并不成熟,因为预计到了2040年,纯电动车或混动车还不会在市场上占据统治地位。(撰文/整理:郭尧)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