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林钟宪:DYK正在积极研究建设第三工厂

2012-01-31 15:10:14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 林钟宪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DYK)正在积极部署新的战略规划。在备受业界关注的产能问题上,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向记者透露,东风悦达起亚第一、第二工厂的生产能力已经受到限制,眼下企业已经在积极研究建设第三工厂。

  此外,林钟宪还表示,在竞争日趋同质化的中国汽车市场,打造优质的品牌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已经成为知名汽车品牌赢得市场的关键。林钟宪称,“面对汽车市场仍不容乐观的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服务领域深耕细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保证内涵式发展”。

  据悉,过去的一年,当中国汽车行业增速放缓,东风悦达起亚通过品质革新、产品升级和营销突破三大战略,成功跻身行业前八,同比增长29%,年销量达到432518辆。而2012年被东风悦达起亚定义为企业的“顾客满意年”,并制订了4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

  林钟宪告诉记者,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迅猛增长,但却始终将提升服务品质放在重要位置,2011年取得的好成绩就是企业长期以来出色服务积淀的必然结果。今年,企业提出“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以及“信赖、关怀、责任”的服务理念,旨在像关心家人一样关怀客户,进一步保持对顾客忠诚的服务精神。

  如果说服务是车企的软实力,那么技术则是车企发展的硬道理。许多欧美知名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成功,都是得益于不断提升的科技力,据林钟宪介绍,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继续推出K2两厢等更时尚动感、更受市场欢迎的新车型,抢占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