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方动态>>

重庆:明确目标要求 坚决抓实抓好

2022-11-08 12:42:1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谢 旺)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3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统筹当前长期工作落实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好。

二是把准要求,深学细研。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三是遵循指引,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准确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等重大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大的信心、更足的干劲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