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方动态>>

内蒙古:原原本本学懂 不折不扣落实

2022-11-08 12:39:4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艳)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日前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吴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对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决议、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懂、不折不扣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分级分层培训,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落到实处,尽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相结合,理清市场监管部门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究竟要做什么、达到什么目标,切实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结合内蒙古实际,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完善知识产权保护、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强化质量工作、提供高质量标准、深化行政执法改革、服务实现“双碳”目标、推进市场安全监管、提升信息化支撑等方面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