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其他专题>>品牌与服务认证>>品牌认证>>

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四位一体”服务认证获河北省“服务认证体验周”经验推广

2021-09-23 21:5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在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企业代表、认证机构代表,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石家庄市部分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企业代表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通过服务认证,推动企业发展的经验。接着由服务认证代表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介绍了全国服务认证概况,交流了开创“四位一体”服务认证的经验。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创建于1939年,自2016年年初开始邀请行业售后服务认证专家对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进行导入,针对公司专用车系列产品建立、实施了石煤机公司的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培养了7名售后服务管理师,并严格按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要求开展专用车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2016年8月5日通过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服务认证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2019年7月17日通过复审继续保持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该公司通过售后服务认证后取得了一系列实效,形成了石煤机特色的服务文化;产品的外观、标识更加规范、统一,提升了产品辨识度;服务管理更加信息化;服务流程更加规范化;服务团队更加专业化;服务更贴心,用户更安心;对产品市场推广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促进了煤机装备规模的不断增长,全面提升了“石煤”品牌影响力。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开创了“四位一体”服务认证模式。2007年,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文推荐、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成为中国售后服务认证和品牌认证开创机构、认证规则制定机构、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

10多年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以“四位一体”的方式开展工作,在服务认证领域奠定了国内地位,在国际上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力。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按照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信部文件,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培训“售后服务管理师”和“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资质,目前已为3000多家行业代表企业,100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在中国创立了“售后服务专业管理人才”、“品牌专业人才”。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管理车间,现场观摩了售后服务。

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的做法和经验,分别对河北省及石家庄市下一步开展服务认证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求实)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 第七十二期 余少明:千丝万缕的线, ...

  •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积极谋求新时代企业 ...

  • 山西省忻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瞄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