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最新报道>>

中国广告主协会将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突出贡献企业

2020-04-30 16:3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一条“热烈祝贺全球首台救灾防疫EO灭菌消毒车研制成功”的视频,在中国广告主协会多个传播平台引发关注。众多会员企业纷纷点赞祝贺,也引起一定的社会反响。此款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支持、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单位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参与,侨康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主导研制的救灾防疫灭菌消毒车,从大年初二成立项目组,经过20天的奋战研制完成。灭菌消毒车具有高效、快捷、灵活机动等特点,是应对包括新冠状病毒在内的疫情灾害的利器。

记者向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了解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广告主协会携同广大广告主企业、各级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积极行动,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协会充分发挥其引领作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振复工复产信心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倡导各级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爱心捐助;倡导广大广告主在重大疫情面前更应诚信自律,维护市场秩序。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不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事迹。

作为中国广告主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中国电信向湖北省捐赠4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中国中铁参与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及武汉“方舱医院”的援建任务;中国普天与地方防疫机构联合启动运营“5G动态体温监护系统”;双星集团向湖北捐赠10000套防护服;中关村创业大街率先推出房租减免政策,惠及百家企业;新华锦集团捐助价值100万元医护用品34.8万元的员工爱心现金捐款。

此外,会员企业江铃集团制定应急生产预案,加班加点生产救护车;TCL集团累计捐赠1940万元的现金、设备与网络服务;聚通达科技开发新冠病毒战“疫”服务小程序——防疫通及智能办公管理平台——人脉旺OA;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截止4月20日,生产医用防护服150万套、医用隔离衣60万套、生产医用口罩1000万只,已全部用于防控疫情第一线等等,众多会员企业以自己的方式投入战“疫”。

一件件令人振奋和感动的抗疫防控先进事迹及促进复工复产举措,不断从中国广告主协会各级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传来。

杨汉平会长说到,在即将到来的5月10日,在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企业联合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的

“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的主论坛上,为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中国广告主协会将对这些在防控保障、驰援抗疫、复工复产期间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中国广告主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成立于2005年11年,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Advertisers,英文缩写“WFA”,简称“世广联”)中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代表,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近年来,协会把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广告主企业创新营销传播作为核心工作,并充分发挥在世广联中的地位和优势,积极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战略。

在2019年由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和上海市共同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中,中国广告主协会首次成功承办了“2019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今年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品牌日2020系列活动”,主题确定为“品牌耀中华——品牌抗疫

营销未来”,包括一场主论坛及三场分论坛,旨在讲好抗疫故事,推介中国品牌,宣传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大国担当和制度自信,探讨疫情之后振兴市场和品牌营销传播策略,推动中国品牌与国际品牌的交流合作,助力复工复产,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活动形式按照国家抗疫要求,将和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网和新浪网合作,进行线上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