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05-04 11:4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4月28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向全体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负光荣使命。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尽快理顺工作机制,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行政执法的制度优势。二要统一思想认识,适应改革需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听从号令,服从指挥,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要以挂牌仪式为起点,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切实担负起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的重任。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履职尽责,廉洁奉献,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不断增强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能力。

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郭兴杰表示,市场监管执法支队将紧紧围绕鹤壁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的发展目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持严打重治,铁腕执法,做到有案必查、一追到底,切实发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的威慑力,当好鹤壁城市发展的护航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市场竞争和消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奋力开创鹤壁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