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9标准与认证服务发展论坛>>会议资料>>

标准与认证服务发展论坛邀请函

2019-11-18 11: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准引领 权威认证 传递信任

标准与认证服务发展论坛邀请函

鉴于贵企业在标准和认证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邀请派领导参会。

一、论坛背景

常言说,一类企业卖标准,二类企业卖品牌,三类企业卖产品。在国家大力推动标准化改革和大力发展服务认证的浪潮中,团体标准制定在全国蓬勃发展,第三方认证为推动经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不少机构和企业对标准制定和第三方认证的基本程序,常规常识接触不多,了解很少,有必要请专家解决,请获益企业现身说法。

作为“2019年中国广告主大会”重要论坛之一——“标准与认证服务发展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标准与认证咨询专业委员会承办,多家行业研究机构协办,拟定于2019年11月28日在“2019年中国广告主大会”杭州主会场隆重举行。论坛的举办主旨是解读标准制定专业知识,传递第三方认证信息,搭建新经济、新领域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经济发展。

二、组织机构

大会主办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

大会承办单位: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论坛承办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标准与认证咨询专业委员会

论坛协办单位: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媒体支持单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浙江日报

直播媒体:新浪网、中国质量新闻网网。

三、论坛概况

论坛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下午13:00—17:30

论坛规模:200人

论坛地点: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102A

论坛主题:标准引领、权威认证、传递信任

四、参会人员

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经济学家、标准专家、品牌专家、认证专家、品牌广告主企业、研究机构、品牌建设标准起草单位、品牌总监、首席品牌官、中国广告主协会各分支机构代表等。

五、论坛日程

时间内容嘉宾

13:00—13:30来宾签到、入场、互动交流

13:30—13:35主持人介绍出席论坛嘉宾、领导主持人

领导致辞

13:35—13:45主办方领导致辞中国广告主协会领导

13:45—14:25权威专家解读标准

14:25—15:05专家解读标准制定程序

15:05—15:35专家解读认证

主题报告

15:35—16:35企业代表分享参与标准制定和认证后推动经济发展的经验

16:35—17:30对话

19:00—20:00参加中国广告主之夜晚宴

六、参会须知

1.本次论坛不收取费用;

2.住宿自理,如需委托会务组代订住宿,请于11月20日前联系;

3.会务组联系方式:

郝欣华:13520183977

谭焱芬:15168658397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