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8 19:0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8月2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同志主持会议,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书田同志、副组长范民康同志、联络员陶劲松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小宁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贺书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正处在机构改革磨合期,在这一关键时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更显其重要性。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二是聚焦问题查找不足实在;三是剖析深刻问题找的准;四是增进了班子的团结。

他要求,下一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在主题教育中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二是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四是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效评估和总结工作。

张小宁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具备条件的马上整改,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限期整改,因客观条件一时解决不了的创造条件整改到位。二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以此促进民主集中制的贯彻执行,党内生活的严格规范,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带头把改进作风长期坚持好。把作风建设时刻摆在突出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大力弘扬正气,向各种潜规则说不,向各种歪风邪气说不,营造求真务实、清正严明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带头尽职履责抓好统筹推进。要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把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陕西省管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工程师,市场稽查专员,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