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08 17:1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7月30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卫光同志以《坚守时刻为民初心 牢记食品安全使命》为题,在江西省市场监管局8楼会议室给特殊食品处、食品生产处、新闻宣传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梁卫光在党课中,精要地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并结合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和平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涌现的一系列英雄、楷模的事例,诠释了坚守初心是中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根本保证。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保障食品安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食品监管人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点任务。

梁卫光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守责任担当,要深入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在食品安全监管上始终与中央保持一致,把主题教育与抓好食品安全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扎实的工作,确保中央关于食品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力争让人民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安全感、满意度。

梁卫光就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和能力。要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始终聚焦“食品安全”这个最大的民生,为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不懈努力。二是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要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食品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三是树立标杆,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工作要善于寻找亮点,要以亮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