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9年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百邦郑建龙: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的维修服务人才

2019-06-29 16:2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19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6月29日在北京召开。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郑建龙出席并致辞。

以下为讲演实录

郑建龙:尊敬的王会长,各位领导、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是百邦科技的发言人,百邦第一次参加此次售后服务的盛会,也在此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

我先介绍一下百邦,百邦又叫百华悦邦,是一家科技服务公司,我们的主营业务是手机和智能产品的售后服务。百邦创立于2007年,迄今为止发展了12年,我们先后陪伴了巅峰时期的诺基亚、摩托罗拉、HTC和三星等行业先驱企业,目前百邦是苹果在中国最大的售前服务商,同时也是华为的TOP服务商,是诺基亚在中国唯一的服务商,可以说在手机服务领域里面百邦还是有一定知名度跟影响力的,但在整个的售后服务行业里百邦还是新企业,有一个时间节点对百邦是非常重要的,2018年1月百邦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上市之前我们专注于品牌的售后服务,上市之后有了资本的支持,百邦也规划了新的发展策略,在百邦未来3-5年规划中会与在座各位售后领域的领导同仁们有更多的交集。

百邦今年做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我们成立了城市联盟业务部,发展售后维修服务领域的连锁加盟,百邦向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小微门店伙伴设立加盟项目,皆在把百邦的能力与资源优势与小微门店的创业精神相结合,在品牌、供应链、培训认证、二手机回收与销售等方面给联盟伙伴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

第二件事情,我们成立了百邦工程师之家,推广百邦的经验、技术、标准,百邦要建立上百个工程师之家,通过输出百邦标准化服务的培训认证,帮助手机从业人员提升服务技能,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的维修服务人才,通过人员的改变来改变整个售后服务行业的生态,简而言之百邦目前在做的事情,一方面是做区域打透,提升覆盖,让服务沟通的渠道畅通无阻,另一方面是行业标准化推广,让与科技相关的品类有更加标准化、更加规划、可复制、可支撑前端品牌的规模化售后服务体系,在这两件事情上面百邦有规划、有部署、有进展,但是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售后服务行业是一个庞大的、复杂的领域,不管做联盟也好,做标准也好都不是一家之力能做的,所以百邦非常欢迎在座的中国最优秀的售后服务行业的领导、同仁与百邦多交流、多指导、多合作。

最后,祝福我们共同的售后服务行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