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9年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森源重工刘培杰: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团队水平 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

2019-06-29 14:5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19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6月29日在北京召开。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刘培杰出席并致辞。

以下为讲演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 刘培杰。非常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与在座的行业翘楚分享森源重工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取得的工作成果。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系中国企业500强--河南森源集团车辆制造板块领导企业,主要从事工程、环卫类专用车辆,商用车底盘与整车及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相继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殊荣。

森源重工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在售后服务体系建设。2015年我们通过了国家服务企业的最高认证--五星级认证,今年我们又通过了国家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度七星级认证,这也是对我公司售后服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森源重工始终贯彻“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坚持“‘一站式’服务客户满意为止”的原则,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团队水平,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

在传统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同时,时刻保持服务创新意识,积极响应国家“两化融合”号召,大力推进公司“互联网+产品”体系建设,将产品与服务有机融合,我们打造了森源重工智能化服务管理平台,该平台可通过产品的内置芯片,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报警,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产品报修登记、售后派工、售后回访、故障照片上传、售后服务站管理等多项功能,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公司的售后服务效率。

服务对于制造业来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森源重工服务团队将始终追求领先,持续不断总结和改善提升,为客户提供负责到底的、可信赖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户至上”。

最后,我代表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衷心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借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的东风,把我们的售后服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谢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