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往期回顾>>

当纳利营销解决方案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沈瑜的演讲

2019-06-17 16:04:47 中国广告主协会

当纳利营销解决方案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沈瑜的演讲

2019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系列报道

5月10日下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

当纳利营销解决方案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沈瑜在论坛发表了题为助力品牌深耕本土,精益增长的演讲。

当纳利是一家美国的公司,它在美国已经有155年的历史了,进入中国大概是在20年之前。它原来是全球印刷的巨头,在前两年进行了品牌转型,形成一个多媒体、多渠道的商业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中国辐射全亚洲,三个事业部分别是包装、出版、营销传播。

我们现在也看到整个互联网市场都在往前走,很多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改变,市场营销带来很多新挑战和新机遇。我们对企业的获客和留客推出了自己的RAD模型,R是游客,A是获客,D是发展。通常是锁定客户群体,看这个品牌的洞察,选择渠道进入,匹配相应的产品和服务,然后给到一个数据化的沉淀,进而进行一个精细化的运行,同时我们通过码物料打通线上线下渠道。

首先第一个是渠道下沉,营销物料帮助高效获客,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反馈。第二个获客跟快销行业有关,现在通过一个小小的码这个入口,就可以把一个品牌和渠道形成紧关联,通过激励让动销的效率大大提高。

我们发现一个复合增长的稳定型的企业里,对于留存客户非常重要,他的比例是业务来源的70%,我们通过研究发现,现在的CMO和CGO在传统的广告投入量是往下走,但是在Martech上却有更好的效果,我们在做的项目,是通过新开发的E-TAB营销会员的机制,帮助客户在电商运营里面把留存的顾客变成活跃的顾客,提高了电商访问量的30%。

如今电子商务发展如火如荼,线下也非常重要,随着企业的规模发展,体量大了之后它的迫切性更加重要,当连锁店超过300个促销终端,管理必须变革,这还是需要通过Martech,把所有门店的资源点,包括门店里的活动进行管理,进行全链路的自动化的匹配,供应链之间可以进行比价,帮助企业做到降本增效。

最后想讲一个中国的很多品牌在出海,我们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产品走向全球化有很多的问题,我们中国企业在中国怎么看到全球这么多的国家,它的费用的管理如何,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工作,开发了一些解决方案,包括给阿里和华为很多的一些国内的大品牌走向全世界的几十个国家提供了很多的支持。

当纳利目前的商业模式,前端的营销通过消费者洞察,然后消费者的转换。后端是通过供应链的管理,然后渠道的辐射到全球和下层渠道,进行全链路的营销解决方案。在全球排名一千位的企业,90%以上都是当纳利的客户,我们也收集了很多有意思的观点,从而得到洞察,希望未来可以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祝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圆满成功。

(0);>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